Wednesday, May 8, 2013

蕙质:春暖花开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8日讯】时间像流水一样划过,转眼,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料峭的春寒已经渐远,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大地。花园里,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昨夜,刚下过雨,沿着花园 的小路走着,一丝丝潮湿的泥土味道扑鼻而来,这正是我喜欢的那种自然的味道,每次闻到了这样的味道,心情都会非常轻松,或许是因为在大自然里一切都是舒展 的吧。


看那迎风舞动的杨柳,半个月前还是光秃秃的褐色枝条,如今却像是一个被春风吹醒的温婉女子,轻轻的挥洒着绿色的衣袖,向人们昭示着春天的到来。那嫩嫩的绿让人感到格外的清新,充满了生命的活力与希望。


还有那满树的迎春花,穿着一片黄澄澄的靓衣,向每一个经过的路人微笑致意。瞬间,我感受到了花的欣喜,微风拂过,花枝轻轻摇摆,那一朵朵可爱的小花也随之摆动,像一个个天真的孩子一样,传递给我一片欢乐的情怀。


这边的迎春花还没看够,那边又一片粉红映入了眼帘,仔细一看原来是樱花,那一簇簇竞相开放的花朵娇艳明亮,给人一种非常愉悦的视觉冲击。听到一个老大爷说,有一棵樱花去年冬天差点被冻死了,没想到今年却比往年开的都茂盛。我望向那棵樱花,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动。


想到这些大自然中的生命们,曾经在寒冷的冬天里忍耐着,坚持着,只为等待着春天的到来,不仅深深的为生命的顽强而赞叹。生命只要拥有信念,只要有追寻美好的高尚愿望,就不怕寒风和霜雪,每一次冬的历练,都是生命坚强不屈的见证。


看了许多年的春色,每一年都有不同的美妙,但是今年却让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心情,除了欣赏美景,更心存感恩。当枯萎的生命获得了春的精彩,再一次在 春风里展示生机的时候,将会是怎样的幸福与喜悦呀!而这一切又是谁的恩赐?是谁让我有机会能站在这里感受着春的暖意?抬头望向天空,白云静静的飘过,大自 然如此的美好,美丽。多想唱一曲赞歌,来表达生命无尽的感恩之意。


春风啊,请把我的歌声带走吧,歌声里有我最真切的心语。我的这颗心曾经被人世间的霜雪冻住,麻木而冷漠,是“真、善、忍”的到来让我心中的冰雪消 融,从而告别了冬的凋零走向春的复苏,生命从此获得了崭新的面貌。我愿意把我的幸运传递给每一个善良的人,与大家一同分享幸福的时光。


朋友,来听我歌唱吧,为何还在仿徨中孤独的行走?春天已经来了,优美的旋律已经响起,你还在寻找什么?歌声是我对你最美的祝愿,里面装着着一颗希望 的种子,接受吧,那是生命期盼已久的等待,让我们共同把这颗种子种在心间,让未来 充满希望,让生命的长青之树永远鲜活,让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春暖花开!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omments/20130508/12725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