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温州城管亮长斧收钱砸摊 女摊主搏斗勇夺凶器


4日下午,温州市区双屿菜市场外,一因收费与一女摊贩发生口角,其后城管提着一把长柄斧头砸菜摊,女摊主丈夫见状与城管扭打起来,头部被斧头砸伤,女摊主勇夺城管手中斧头,事后她惊魂未定,双手还紧紧抱住长斧。(网络图片 )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8日讯】(大纪元记者唐铭报导)最近,温州城管数十人围堵市要公务员待遇之后不久,4日下午又发生温州城管亮长斧收钱砸摊。事件发生在温州市区双屿菜市场外,一城管因收费与一女摊贩发生口角,其后城管提着一把长柄斧头砸菜摊,女摊主丈夫见状与城管扭打起来,头部被斧头砸伤,女摊主见状勇夺城管手中斧头,事后她惊魂未定,双手还紧紧握住长斧。

“城管斧头帮”亮斧收钱


据温州都市报,王某的妻子邹某是当事人之一。她回忆说,当时她把摊位摆在路边,与边上一摊主发生争吵,刚好城管来收费。她刚吵完架正在气头上,对城管的态度比较生硬。城管说,“你凶什么”。她回答说,“你催什么催”,然后把钱给了城管,又说“你城管,屌什么屌。”就这样,双方发生争吵,城管还掀了她的菜摊。


邹某说,后来城管拿了把斧头砸菜摊。这时,她丈夫来了,见此便与城管扭打起来。她就上前把城管手中斧头夺下。丈夫头部被斧头砸伤。


事后,鹿城公安分局双屿派出所介入调查,此事已由相关部门调解。双屿街道司法所一专职调解员说,经调解,城管赔偿摊主800元。


事发地点是通往菜场的一条马路,路上摆着不少菜摊。一位摊主说,每天下午5时以后才允许在菜市场外设摊,每个摊位要被收取5元管理费。


据悉,与菜贩发生冲突的城管是双屿街道城管巡逻中队牛岭分队队员。双屿街道牛岭村委会大楼坐落于菜市场边,一楼办公室门口挂着双屿街道城管巡逻中队牛岭分队的牌子。办公室储物柜里放着几套标有“行政执法”字样的制服。


鹿城区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局双屿中队有关负责人说,双屿街道城管巡逻中队牛岭分队并不是他们中队下属单位,而是牛岭村自行组建的。


温州城管围堵市政府


另据消息,4月26日,温州30余名城管队员围堵乐清市政府,他们是乐清市市政园林局下属的城管队员,当天至少有五辆车辆停在市政府那一线排开,车子上挂了横幅,内容为“要求事业编制,要求参照公务员管理”。最后,在受到政府官员的劝导后散去。


温州城管围堵政府成为了民众关注的焦点,并在网上掀起阵阵热议。令人吃惊的是,对于城管们的要求,鲜有网民支持。甚至其支持率还不到一成,大部份网民都称,城管可谓是政府的马前卒,看惯了他们的太多恶迹,很难让人对他们有好感,所以不会支持城管的诉求。


有民众称:纵容城管土匪行为,本想以民制民,以暴制暴,以乱制乱,没曾想这帮人也不傻,竟然醒悟过来“老子可以做狗,但是要给老子人的名分和待遇”!实则养虎为患,他们的行为展示了中共残暴本性的冰山一角,最终中共会引火烧身自取灭亡。




女摊主勇夺城管手中斧头,事后她双手还紧紧抱住长斧。(网络图片)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djytmm@gmail.com


(责任编辑:江启明)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08/12731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