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15

上海妇女家中遭非法绑架 女儿公安局要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2月1日,上海市闵行区法轮功 学员薛久玉在家中遭奉贤区公安分局诱骗绑架,至今被关押在奉贤看守所不许家属会见。2月26日,薛久玉女儿王妍背着1岁多的女儿与父亲(薛久玉丈夫)一起在门口喊口号要人,反被劫持到公安局做笔录之后才获释。


2月1日中午,王妍的家中来了数名当地派出所,声称查户口,家中保姆称家中有年轻夫妇和一名小女孩,警察查完后离开。2个小时之后,又有4名身穿便衣的警察敲开他们家门,谎称薛久玉涉嫌一起交通事故,要跟他们走一趟,薛久玉认为自己根本没有发生过交通事故撞人的事,为了搞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于是跟着他们一起去。


当日晚上,薛久玉的女儿王妍接到一名自称奉贤区科长万赟的电话,告诉她母亲因为修炼被“刑事拘留”。


自母亲被非法绑架之后,王妍开始了要求当局放人、控告当局非法绑架的信访之路。她对记者说:“事情发生之后我向公安局要求取保后审被拒绝,要求会见,万赟声称是涉密案件不允许律师会见,后来我谘询律师才知道他们所说与所做都是违法。”据悉,薛久玉在被绑架过程中,警方未出示任何证件,也未有传唤证。


对于警方的非法绑架,王妍曾多次到当地信访局、公安局、检察院进行控告,信访局的回覆却称当时有出示传唤证,王妍表示,目前各部门都在相互推诿,官官相护。


2月26日下午1时许,无奈的王妍带着自己的1岁零4个月的小女儿,与父亲一起来到奉贤公安分局要人,她在女儿的胸前挂上“我要外婆的牌子”,背着女儿在门前喊口号:“奉贤公安无证抓人,非法绑架,老百姓无处申冤,官官相护。”


2小时后,从公安局内冲出数名警察将她抬上警车,她说:“他们根本不管我 的女儿,很野蛮地把我拖上警车,四个人抬我一人,当时我的脚都离开地面,强行将我抬上警车,我女儿不停地哭。”她与她的父亲被带到当地派出所进行了询问笔录之后才被释放。


薛久玉曾经一身的病,1996年修炼法轮功后是无病一身轻,也让家人看到了的神奇。1999年法轮功被迫害后,薛久玉也因坚持不放弃信仰而被关进上海市松江洗脑班一个月,遭到非法的洗脑和迫害。


王妍表示,由于母亲的一身病通过炼法轮功完全好了,另外她的舅妈也因炼功使得先天性心脏病痊愈,所以她完全了解炼功有百利而无一害,她非常支持母亲修炼法轮功,炼功无罪。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UVYX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