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美媒:中国四大银行坏账升至2010年来最高水平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日讯】(电台报导)指出,中国 大陆 四家大型国有商业银行的不良贷款比例,上升到2010年以来的最高位。彭博社通过今年第三季的财务报表,统计出上个季度四家银行不良贷款为3294亿人民币。报导还引述一些专家的话说,在中国过度扩张的政策下,未来 将会见到越来越多的银行坏账出现。


不良贷款增加突显中国一些企业偿还贷款能力出现问题 。有专家认为,这对已经出现明显泡沫的中国房地产市场非常不利。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1/19503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