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温家宝谈教育》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顾晓华综合报导)10月31日,前中共总理温家宝高调出版《温家宝谈教育》一书,并且由大陆 官媒新华网独家受权在网络上首发,大陆媒体纷纷进行大篇幅报导。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掌权时,以,大陆的教育界也未能幸免,江泽民姘头主管教育系统 时,大搞产业化,并把对法轮功的诬陷攻击内容以及篡改历史 的内容编入教材毒害学生,一向被视为人类社会净土的教育系统也未能幸免,中国 的教育出现了触目惊心的乱象和危机。


中共18届三中全会前夕,北京、《新快报》事件等乱象频出,、习近平与江泽民两大阵营对决,双方明枪暗箭、你死我活较力。温家宝高调出书,并直点江泽民与其姘头的死穴;凸显中南海高层 火拼激烈。


《温家宝谈教育》一书高调出版


据大陆媒体报导,10月31日,《温家宝谈教育》新书首发式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行,这是温家宝公开出版的第一本书。本书内容涵盖了温家宝自1995年9月至2013年3月的有关教育的代表性论述。


中共官媒新华网不但首页并时政 头条报导温家宝出书,并专门开辟一网页专栏,独家进行网络首发。大陆各大媒体也纷纷进行了大篇幅的报导。报导中出示温家宝的亲笔书信。


江泽民以腐败治国 姘头陈至立祸乱教育系统


在江泽民执政期间,以腐败治国,大陆的教育界也未能幸免,1998年,他任命从未从事过教育工作的姘妇陈至立为教育部长,搞乱了中国的教育系统。陈至立随后遭到弹骇,但是,2003年3月这个被拟定罢免的教育部长,由于在镇压法轮功和其他方面上紧跟江泽民,竟然被破例提升为主管教育的国务委员。


陈至立上台之后,在中国教育系统建立所谓的“长远经济眼光”,使学校成了肮脏生意的交易场。不择手段摧毁中国本来已经十分薄弱的教育体系,采用一切手段毒害青少年。教育改革混乱,教学质量倒退,教风学风涣散堕落。全国滥发大学文凭、学位现象普遍。城市适龄青少年有百分之二十以上不能享有法定九年义务教育。大、中学院校风气差,嫖、赌、抄三风充斥校园。


中国的教育出现了触目惊心的乱象和危机。学术造假、论文剽窃、买卖文凭、贪污受贿、考试舞弊、师质下降,师德堕落、权钱交易等腐败形式五花八门、层出不穷。


陈至立与江泽民勾结成为在教育界镇压法轮功毒害学生的代言人


2001年2月1日,在中共教育部党组共青团中央发出通知(教党[2001]1号) (5,6),通知中要求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组织开展攻击法轮功的签名活动,通知下达之后,全国教育系统首先推行“百万人签名”运动,以“反邪教 ”为名,以利 诱、欺骗、强迫、威胁等手段让学生们签名,反对法轮功,孩子们在无知中受害并被镇压者充当迫害法轮功 的工具。


当时,学生们在压力下违心地签名,并且有学校采取威胁、利诱迫使学生签名,不签名的学生将被开除学籍。


把对法轮功的诬陷攻击内容编入学生教材及各级考题(包括高考试题)中


2001年12月,陈至立治下的教育部还篡改历史,在新版《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历史教学大纲》(试验修订版)不再称岳飞和文天祥为民族英雄,把卖国贼李鸿章美化成忧国忧民的爱国者,颠倒是非黑白的标准,为“漂白”江泽民的卖国行径做舆论准备,结果招致社会各界的激烈反对。


不仅如此,陈至立还将攻击法轮功的材料编入中小学教材,以学生的考分和升学前途相威胁,并将攻击法轮功的材料编入各级考题中(包括高考及研究生入学考题中),逼迫学生就范。


2002 年7月,黑龙江省绥棱县17周岁的王琳参加了黑龙江省初中升高中的统一考试,在卷中,有一道污蔑法轮功的试题,王琳写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结果遭到当局的迫害,被迫流离失所。


温家宝高调出书、露面 释放另一种政治信号


温家宝任职总理十年期间,处处受到以江泽民为首的势力的压制,当时有“温家宝的政令不出中南海”一说。


中共2008年十七大之前,江派任职中央书记处,国务院有江派的黄菊、回良玉和曾培炎。有报导称对温家宝的政令不出中南海,直到2008年李克强和王岐山入驻国务院成为副总理、曾庆红退下后,局势才有所改变。


温家宝一直是江泽民为首的最恨的人。最先直接出面处理王、薄、周事件的高层台面人物就是温家宝。当初把薄熙来从商务部下放到重庆的是温家宝,在去年3月14日的国际记者会上公开表示要依法处理的是温家宝,公开暗示薄熙来是文革遗毒的还是温家宝,如今紧盯周永康的也是温家宝。


中共18届三中全会前夕,中共诡异、大事频发。10月31日,大陆至少三个航班收到炸弹威胁,都与湖南长沙有关;此前29日,天安门 广场汽车爆炸震动中南海;同时,广州《新快报》事件的跌宕起伏闹得沸沸扬扬;几大事件的背后折射出中共三中全会前,胡锦涛、习近平与江泽民两大阵营的对决和双方你死我活的较力。温家宝的高调出书等一系列动作,释放政治信号明显,凸显胡温习李的政治联盟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1/19500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