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天安门爆炸案或藏惊天内幕 几大疑点揭秘


北京天安门 爆炸案发生在戒备森严的金水桥,当时中共7常委在附近开会。在国际聚焦下,当局于案发3日后,迅速定性为“暴力恐怖袭击”。官方公布的简短案情报告与海外 媒体曝光的有很大差异,其间疑点重重,背后更是鬼影幢幢,为此案蒙上一层诡异外衣,更让外界欲揭发此间。(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11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黄清综合报导)北京天安门爆炸案发生在戒备森严的金水桥,当时中共7常委在附近开会。在国际聚焦下,北京警方于案发3日后,迅速定性为“暴力恐怖袭击”。在案发最初,大陆 媒体禁报,网络禁搜。此后,官方公布的简短案情报告与海外媒体曝光的有很大差异,其间疑点重重,为此案蒙上一层诡异外衣,更让外界欲揭发此间真相。

疑点重重 各界质疑


首先,此案发生时间敏感,正是在习近平阵营公布三中全会日起的前一天;其次,发生地点太敏感,是在象征中共政权的天安门。


由于事发地点在天安门城楼前,当天中共高官在大会堂又有重大的会议,此案的发生惊动了习近平等中共高层 。据报导,10月28日下午2点,中共国务院网路信息办公室就天安门“遇袭”事件,向各大网站 发出3点指示:禁头条报导;不准擅自报导事件;严控网上评论和跟帖,一旦出问题 就封网。


法国媒体《十字架报》质疑:周一中午,天安门广场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很难了解到真情。中国 特警在事发后立即封锁了出事的现场,网络也查禁了相关的评论。


《巴黎人报》写道,吉普冲撞金水桥事件是一起事故还是对当权者的挑战?如果是后者的话,那就是一起政治事件。


爆炸案背后的原因蹊跷


正在各界聚焦爆炸案背后的原因之时,10月30日,北京警方迅速定性此案其是“一起经过严密策划,有组织、有预谋的暴力恐怖袭击案件”,制造者是新疆维族背景的乌斯曼?艾山和其妻、其母三人。另有五名“涉案人员”被抓获。


大陆著名人权斗士对大纪元表示:“说句心里话,哪个儿子会带着自己的老母亲去做这种冲撞的事呢?谁愿意把自己妻子也同归于尽呢?”


对此,北京维族学者伊力哈木?土赫提对《德国之声》表示,对官方公布的有关所谓“暴力恐怖袭击事件”的消息存在疑问。同时他也担心维吾尔人的处境更加艰难,矛盾冲突会更激化。


最近,西藏 和邻近新疆都不太平,中共滥杀使当局与少数民族关系更加紧张。世界维吾尔大会主席在华盛顿发表声明,称担心中共将捏造事实,并利用天安门撞车事件为藉口加强镇压新疆维族人民。


目前,中共政局因薄熙来案引爆高层分崩。习、李的改革自救 遭遇江系利益集团的处处钳制。习、李上台后第一次中共三中全会即将召开之际,天安门的汽车爆炸事件更使局势动荡。有分析称,利用新疆民族矛盾制造恐怖事件恐吓习李。


官媒和外媒报导大相迳庭


中共官方报导“汽车快速行驶故意冲撞人群,然后冲金水桥”,这与美国媒体援引亲历者报导:“汽车鸣着喇叭驱赶行人,试图冲向毛泽东画像同时躲闪障碍物。”大相迳庭。


10月30号,官媒报导称:嫌疑人驾车撞向金水桥护栏,点燃车内汽油致车辆起火燃烧,车内的3人当场死亡


但此前《洛杉矶时报》报导原因目击者的话说,汽车闯入步行区,沿着广场北边行驶500米,冲撞上人行道,然后撞击石桥的围栏。然后汽车在巨大的毛泽东画像下爆炸。


另外蹊跷的是,在警方的案情陈述中,自始至终都没有提到“爆炸”一词。据多名亲历者向外媒讲述以及网络微博、微信上的消息,当时听到了爆炸声——虽然不是很强烈。随即车辆起火燃烧。为何警方恰恰有意忽略了“爆炸”以及背后的原因?


知情者:撞天安门吉普车是一辆军车


官媒报导称,嫌犯驾吉普车闯入长安街便道,沿途快速行驶故意冲撞游人群众,造成2人死亡,40人受伤。


胡佳介绍自己去过天安门金水桥并有所了解,“金水桥只能是公安、特警武警和城管的车辆进去,民用车辆是绝对不能上去的,上去就会遭拦截。我听警察也讲过那部车闯了好几道关。”


10月29日,援引知情者独家报导称:爆炸车辆其实是一辆军车,而且可能是“京”牌的。


金水桥戒备森严 官媒不报车子一路鸣笛


胡佳披露示:有目击者说这车一直在鸣笛,这与官方说法矛盾,“鸣笛是希望人闪开而不是说硬冲撞上去夺人性 命,但是这里面还是造成了这样大的伤亡,最后3个人自己没下车全都死亡了。”


当局掩盖惊天内幕 ? “吉普车上的3个人不是新疆人”


10月30日,北京警方“确认”这是一起恐怖袭击的依据是:一、肇事车辆为一悬挂新疆牌照吉普车,警方在车内发现汽油及盛装汽油的装置、两把砍刀、铁棍;二、车上还发现印有极端宗教内容的旗帜;三、被抓的五名“涉案人员”供述了“策划并实施恐怖行动”的罪行,并在他们的暂住地发现“圣战”旗帜、长刀等物品。


希望之声援引消息人士透露,吉普车上的3个人不是新疆人,因为他们不具有新疆人特有的外貌特征。


据这位消息人士披露:不少上访 人在天安门广场亲自看到的,他们说绝对不是新疆人,新疆人从他长(相貌),他一个不像,再一个新疆人的语言也不一样。因为当时它的速度来讲,还有其他人它是整个一个行动,究竟这些人是什么身份,是哪里人现在搞不清楚。他们有知道的,他们从王府井开过来的,和那几个人交谈过,要不,他们怎么知道语言呢?具体情况非常隐密,不清楚。(还有其他同伙人没在那车上?)对,对。那个吉普车是越野型的、军用的。


诡异!事发之前 京警已进行封锁管制


案发时间10月28日12时05分许,正值三中全会前夕;事发地点天安门金水桥,平日就是中共维稳最森严之地。据官媒发布讯息,12点39分,北京地铁1号线天安门东站临时封站。


但一名北京网民的微博消息曝光:早于事发之前,京警已对相关入出口进行封锁管制。这条微博写着:“早上9点不到,无缘无故地铁2号线前门站东北口采取封闭措施,莫名其妙!”


可知早上9点不到,也就是距事发至少3个小时前,除了2号线前门站,想必还在地铁其他站,京警已有部署动作,显然“有事发生”早在京警“预料之中”,这说明此起事故不是不能避免的意外。


另有现场网友上传事发前所拍照片,当时天安门城楼前亦见不少武警与特警。


中国时事评论员陈思敏分析认为:以上种种诡异迹象显示,北京警局事先知情,结果还是不能避免爆炸火烧车,更说明此起事故绝非单纯的自杀攻击、恐怖袭击,而是背后拥有极强威胁信号的中共两派在恶斗。


北京公安局局长傅政华负责此案


此案更加诡异的地方在于,如果北京警方早早在相关入出口进行管制封锁,这证明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应该对此知情。天安门对于北京警方来讲是维稳的重中之重,那里警力的增加,和发生异常,直接的责任人应是傅政华。


据官方的消息,此案由公安部副部长兼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负责。


大纪元曾报导,傅政华是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心腹,参与 薄周政变,是周的得力打手。


此前8月19日,公安部网站宣布,傅政华兼任公安部副部长。隔天8月20日,中共官方即开始打击“网络谣言”的专项运动,其中尤以北京警方行动最为火力十足。北京警方当局除刑拘“秦火火”、“立二拆四”等人,随后大V“薛蛮子”被抓,到天使投资人薛蛮子、企业家王功权,再到近日落网数日又放出的“边民”,全国各地数以百计网络名人被拘查。一时间全国网民风声鹤唳。


9月21日,曾在薄熙来发动的重庆“打黑”运动中裸身受刑讯、并被判刑的武汉商人,向《大纪元》独家披露,他因在网上曝光批评薄熙来的言论以及披露周永康支持薄熙来唱红打黑等问题,2011年4月遭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周永康的心腹傅政华亲自下令秘密拘捕,最后被北京法院以“诈骗罪”判处19个月徒刑,于今年1月获释。


故宫提早关门


另据法国《费加罗》报导,爆炸当日正在现场的一位法国游客称,12点前夕,他在天安门,离那辆汽车只有20米远。他说,此前的11点30,有个信息宣布故宫将提前关门,因此人群开始奇怪地移动。


外界质疑:为何故宫要提前关门?难道有人预知要发生爆炸案?


中国时事评论员周晓辉分析:种种疑点让我们无法不怀疑 爆炸案背后的水其实很深,或许又是江系炮制的惨案,以此威胁、警告习近平。而笔者也丝毫不怀疑,真相将在被冤屈者的“罪行”被“敲定”后暂时落幕,但这并不意味着新的动荡不再发生。


巧合?爆炸案后 江泽民突然高调吹捧习近平


在天安门爆炸案发生后,有海外江派媒体放风消息称,在习近平内外交困之际,江泽民早要给习近平一个最强有力的支持,确定其中共第五代领导的核心地位。有分析认为,天安门突发恶性爆炸案,显然是在对习李政权的恐吓和威胁,此时江派又开始放风捧习,这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对于习李政权意义重大的中共三中全会前夜,被当局定性为“恐怖袭击”的天安门爆炸已预示恶兆,而《新快报》事件曝光了江泽民集团以血腥打压记者、媒体和前中国首富来威胁习近平阵营,在三中全会前搅局,给习李政权的改革制造难度。


三中全会前 习江对阵 博弈白热化


《新快报》记者陈永洲因揭发湖南“政法委贪腐后花园”中联重科内幕而遭湖南警方跨省刑拘,上市公司“中联重科”实质是江泽民 、周永康势力范围之内的湖南政法委贪腐大本营。而同时被此事件引入大众视线的是被“中联重科”下重手逼出湖南的另一家民企“三一重工”,该企业董事长梁稳根是前中国首富,与习近平、 胡锦涛、 温家宝亲近。


三中全会是以讨论中国经济改革发展重要议题的会议,当政者急切期望改变中国目前所面临的巨大经济危机,此时敏感期发生袭击天安门事件,却对习李政改等制造难堪和负面影响。


CNBC电视台10月31日引述专家分析说,这个天安门袭击可能设立一个危险的先例;它凸显了瞄准北京的象征性意义,并且如果有进一步类似的事件,或损害人们对中国经济的信心。


“首先,这次袭击说明了瞄准位于中国首都心脏的中共领导人的象征性意义。第二,它也是游客众多的地方,攻击应该是为了破坏人们对北京是一个安全访问之地的信心。”他们说。


“第三,如果有一个跟进的袭击,它将具有经济影响,特别是如果袭击发生在另外一个大城市比如上海。”他们说。


习江斗核心


中共高层 恶斗台面化,始于2012年2月6日夜奔成都美领馆的,把薄熙来、周永康、曾庆红等人迫害法轮功 、活摘器官的罪行,以及江泽民派系要以薄熙来取代习近平的政变计划,交给美国官员。据报当月习近平访美,美国政府将相关证据透露或交付给习近平。


此后,联手启动“倒薄”行动。接着,灭薄计划的主要操作者--胡锦涛的心腹令计划之子突然死于非命;3.19北京紫禁城传出政变风声;周永康、曾庆红等向海外散发温家宝的黑材料,江家帮动用特务力量对胡、温和习近平进行血腥攻击,触发中南海政局大震动。


2012年3月18日,在薄熙来3月15日被免职的3天后,发生震惊中外的“3.18法拉利车祸”的恐怖谋杀事件,大纪元获悉,这是江泽民大管家曾庆红幕后部署,周永康亲自主导,目标对准倒薄推手令计划。


在令计划儿子被政治谋杀的第二天,2012年3月19日,网络微博疯传“3.19北京政变”。4月17日,纽约知名民运 人士唐柏桥 在新唐人电视访谈节目中,透露“谣言是真的”,并表示,根据中共内部绝对核心人物消息,当时武警确实包围了新华门,周永康政变未遂。


中国时事评论员陈思敏表示:中共两派恶斗至今,根本原因是法轮功问题,为了自求生存,血腥屠杀法轮功群体的江泽民派系,不管谁继位政权,都要把当政者一起捆绑,令其无法藉法轮功问题清算自己;所以不管谁当政,若不正视解决法轮功问题,也会因受制于江系血债帮的终极捆绑,永远不得安宁。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1/19502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