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14

通报措辞对比 周永康案比薄熙来案严重

是中共“文革”以后查办的最高级别的正国级官员,周案立即成外界关注焦点。7月29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被立案审查。当日,中共官媒对比薄熙来和周永康的官方通报,有评论称,对比显示,周永康案比薄熙来案严重。

7月29日下午17点59分,中共喉舌《新华网》报导,鉴于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 中共中央决定由中纪委对其立案审查。当晚22点37分,中共官媒发表图解新闻:“对比周永康和薄熙来的通报措辞能看出什么?”


报导称,对比2012年4月10日,中共对“薄熙来同志严重违纪问题 立案调查”的通报,此次对周永康的通报,一是没有用“同志”二字,二是用了“立案审查”而不是立案调查。


对于官方报导中对周永康没有“同志”二字,有评论称,这表明对周永康的调查基本完成,现在已经把他搁在了外,下一步他要被开除党籍,所以不用“同志”二字。


还有评论称,审查就意味着不光是调查,剩下是定性问题。


周永康与薄熙来关系非同寻常


周永康和薄熙来都是江泽民集团重要成员,二人关系非同寻常,在薄熙来“出事”时这种关系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2012 年2月,前局长进入美国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在王立军叛逃美领馆后,周永康是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唯一力保薄熙来的人。据称周永康敦促薄熙来“不惜任何代价把王弄出来”。结果,薄熙来从重庆跨省派出武警包围美国领事馆试图截走王立军。


2013年8月,流传出来的一段薄熙来在公审过程一段话显示,在王立军出逃后薄熙来曾收到来自中共中央高层 的“上级六条指示”,而据外媒报导,该上级正是时任政法委书记的周永康。该段话目前被官方删除。


此外,在薄案开庭审理时,港媒报导称,薄熙来在接受调查中告诉调查人员,他做的每件事,要么是周永康授意的,要么是周永康认可的,周永康才是“老板”。


2012年3月15日,薄熙来被免职后,据多方消息,3月19日,周永康为了抢夺证人、薄熙来的“财政部长”徐明,发生了“3.19北京政变”。 2013年12月,据多家媒体报导,薄熙来被捕后,周永康为自保,在北戴河会议前后,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


薄熙来和周永康同涉


薄熙来和周永康的核心罪恶是迫害、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等反人类罪。


薄熙来为了往上爬,积极追随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其任职的大连和辽宁省成为迫害法轮功 的急先锋,薄熙来夫妇在全国首先犯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尸体牟利的滔天大罪。


2012年王立军逃往美国驻华领事馆,导致中共、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爆发。2013年9月22日,薄熙来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罪,一审被判无期徒刑。但其核心罪恶依然被中共掩盖。


周永康从1999年到2002年任四川期间, 紧跟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使四川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省份之一。周永康积极推动迫害法轮功,得到江泽民的赏识,2002年调任中共公安部部长兼党委书记,同时任中央政法委副书记,配合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在全国推行迫害法轮功的政策。


2007年起,周永康接替罗干任中央政法委书记等职后,加重对法轮功的迫害,使非法抓捕、超期拘留、酷刑折磨、致残致死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在全国不断增加。周永康更纵容和指使包括军队、武警在内的整部国家机器卷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群体灭绝性犯罪中。


江泽民因害怕其迫害法轮功的罪行遭到清算,密谋通过政变让有同样血债的薄熙来夺取中共最高权力,继续维持迫害。的爆发,让江派密谋并已在进行中的政变计划曝光并全盘崩溃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XbYs8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