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14

盘点周永康下台后的6次露面

点此看大图片。(网络图片)

自从周永康 在2012年底下台,类似周永康被调查的传言不断,而周永康也公开露面6次,其中包括现身和在媒体上露面,试图厘清传言。


7月29日,宣布对周永康立案调查,这距离的最早传言相距已经超过一年。时间为2012年底,中共官网有关周永康的〝领导人活动报导集〞最后一则消息发于2012年11月14日。


随着四川帮和石油帮官员的不断罗马,似乎是为厘清传言,周永康从2013年4月29日到2013年11月26日,共有6次露面。


1. 2013年5月27日,苏州中学校友网发布消息,称周永康在当年的4月29日访问了母校苏州中学。消息配有照片试图证实周永康确实去了。


2. 山东淄博齐鲁网站 刊登消息,周永康2013年6月23日访问过齐鲁石化公司。这一消息同样配有图片


3. 2013年8月28日,《湖北卫视》报导说,周永康给两弹元勋刘西尧送花圈。这一消息为文字报导,没有图片。


4. 2013年9月5日,《深圳特区报》报导周永康对中共广东前顾问委员会主任的去世哀悼。此消息为文字报导。


5. 2013年10月1日,中国 石油大学配图报导,称周永康当天返回该校参加校庆活动。这所学校是周永康的母校。


6. 2013年11月26日,《浙江日报》发文字稿,周永康吊唁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王承绪。


从此之后,再也没有有关周永康的官方消息,直到7月29日傍晚17点59分,宣布他被立案调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ZZnE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