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14

习近平出访拉美奇遇后回国立即大动作


7月17日至22日,习近平访问阿根廷、巴西时,曾多次遇到和平请愿的学员,也“目睹”了大使馆副武官、4名中共帮凶被外国逮捕的现况。25日,习近平回国,4天后,的元凶落马。(大纪元)


7月13日至23日,习近平访问拉美四国期间,曾多次遇到和平请愿的法轮功 学员,也“目睹”了中共大使馆副武官、4名中共帮凶被外国逮捕的现况。7月29日,习近平回国后第四天,迫害法轮功 的元凶周永康 落马。

习近平“目睹”中共大使馆副武官被捕


7月13日至23日,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对拉美四国巴西、阿根廷、委内瑞拉和古巴进行了访问。


7月18日,习近平抵达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期间,法轮功学员在习近平下榻的Sheraton酒店外的人行道上拉出了“欢迎习近平”、“好”、“立刻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流氓 集团”等横幅。


19 日,当习近平的车队离开国会时,再次和法轮功学员相遇,当时习近平的车队在经过时车速放慢,当地的法轮功学员高举横幅并高喊:“法轮大法好”。


中共大使馆雇佣的一些打手当时要走过来强抢横幅,被阿根廷警方拦住。随后,中共阿根廷大使馆的一位副武官来到现场,组织打手特务强行要突破警方的防线,和警方发生肢体冲突。


最后,阿根廷警察将要强行冲过防线的中共大使馆副武官逮捕。


7月17日,习近平在巴西访问,也出现了类似场面。当天巴西总统在总统府与习近平会面。在习近平将要离开总统府之际,中巴两国官员走出总统府时,法轮功学员们高喊“法轮大法好”,在场的人都为之震撼。


中共驻当地使馆官员雇用的帮凶再次造事,一名帮凶抢走法轮功学员的横幅后逃走,最后被巴西警察抓住,被人赃俱获。最后,共有4名中共帮凶被警察带走。


习近平回国后


7月25日中午,习近平结束拉美之行回到北京后,中共局7常委集体 “失踪”,直到27日晚。


外界纷纷猜测,习近平回国后将直奔北戴河。但28日,习近平、王岐山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分别会见公开了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朱马里。显示习近平、王岐山都仍然在北京。


7月29日,《新华网》报导,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全球曝光


7月26和27日,世界器官移植大会(World transplant Congress)在美国莫斯康尼展览中心(Moscone Center)举行,有七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医生、麻醉师、护士和器官采购人员到会。旧金山的法轮功学员在会场外向与会代表揭露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并开展反强摘征签。来自不同国家的众多代表在了解真相后在征签信上签名,并呼吁停止强摘器官罪行。


来自伊朗的肾脏器官移植医师布鲁曼德(Broumand)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用做移植,这对人类是个耻辱。我们反对他们这样干。我们希望这种行径被禁止,在任何地方都不应该发生。”


1999年7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以来,已有上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万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在全球上亿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15年的讲真相,江泽民、周永康等的滔天大罪已大白于天下。中共的罪恶遭到全球的谴责与唾弃,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目前,包括联合国,美国、澳洲、欧洲、以色列、加拿大、台湾等国家与地区,纷纷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全球有近150万人联署签名,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取法轮功等大陆 民众器官的邪恶行径。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DsjA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