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15

学者预测反腐斗争十种结果 有一种习王最输不起

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辽宁师范大学教授〝木然〞近日在《东网》发表文章,预测了中共反腐的十种结果,其中第一种结果是习王最输不起的。〝木然〞称,如果反失败,更为严峻的问题是,十种结果同时出现,那真是国将不国了。此外,关于反腐,两会上还出现反腐负面评价的〝六论〞,不过,习、王在高层会议上频频表态,称〝开弓没有回头箭〞、反腐〝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


学者预测反腐斗争的十种结果


3月11日,辽宁师范大学教授木然在《东网》发表评论文章《反腐败是一场输不起的战争》。文章称,当局反腐,打老虎上不封顶,打苍蝇绝不放过一个,见一个打一个,呈现出反腐败的强势与高压状态。文章形容说,反腐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一场输不起的战争,是丝毫不能麻痹大意的战争。


文章称,如果反腐败这场战争败了,会有N种结果,但大都不是好的结果。文章盘点了十种可能结果:


第一种结果,政权重新洗牌。党和政府将会重新大洗牌,腐败既得利益集团会重新执政,反腐败力量将会受到清算和清洗,人头落地。上台执政的腐败集团会通过各种方式对被打压下去的腐败分子进行平反。


第二种结果,进入后文革时代。一个两极分化的社会,必然是两极敌视敌对的社会,处在社会最底层的人,将会通过文革的方式,对腐败集团、权贵集团、既得利益集团发动猛然攻击、进行仇恨式的渲泄,把这些集团人物送上断头台。


第三种结果,军阀混战。军队并不是铁板一块,在习近平时代,如果不把军队反腐败进行到底,那么最先不稳定的是军队。军中各种力量较力,最后一定军阀混战,导致生灵涂炭。


第四种结果,国家分裂。新疆、西藏、蒙古都有当局认定的分裂分子。由于历史和现实的政策和制度原因,他们觉得现在的政权是统治和治理他们的,而不是服务于他们的。这些分裂分子会利用反腐败的失败,寻找分裂的出口和出路,成立具有鲜明民族特点的国家。


第五种结果,恐怖主义横行霸道。国际恐怖主义分子与国内恐怖主义互相勾结,不断制造混乱,无目标地进行恐怖主义袭击,伤害无辜贫民,使社会陷入严重的恐慌状态。


第六种结果,富人大规模移民。在目前,富人移民倾向就已经超过百分之五十以上。如果反腐败导致不稳,时局动荡,富人的移民速度将会急剧加快,给中国留下的将会是一个空架子。


第七种结果,形成大量难民。军阀混战,社会动荡不安,政府更迭频繁,政局不稳,会形成不堪重负的大量难民。


第八种结果,苏联式塌陷。苏联腐败触目惊心,反腐败的成果苏联人民也没有享受到,也不会享受到,民心的塌陷是苏联解体的根本因素。


第九种结果,第三方力量将会成为政权主导。第三方力量包括海外民运人士、反体制力量、官方眼里的敌对势力。这些力量汇集在一起,推翻现存政权,建立新政府,并标榜建立政府。


第十种结果,国际干预。当国内的政权处于不可治理的状态下,联合国的干涉,美国的干涉就成为不可缺少的手段。


而更为严峻的问题是,木然认为,如果反腐败失败,上述所列的结果同时出现,那就国将不国了。由此可见,反腐败失败导致的后果是极其严重的,也是难以预测的。反腐败战争是必须打赢的战争,反腐败没有退路。


习王称〝开弓没有回头箭〞


关于反腐,中共两会上还出现反腐负面评价的〝六论〞。3月5日,中共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曾庆红前秘书施芝鸿在参加〝两会〞期间,高调地接受记者采访,称网站批庆亲王的解读是〝编造〞,再度为曾庆红辩护;另外,他详细介绍了社会上对反腐负面评价的〝六论〞,即〝反腐自黑论〞〝杀伤经济论〞〝反腐过头论〞〝打虎误伤论〞〝反腐无用论〞〝反腐拐点论〞。


3月6日上午,习近平来到江西代表团参加审议。他表示,〝反腐并不会影响经济发展,反而有利于经济发展持续健康。〞


其实,习近平、王岐山在高层会议上一直频频就反腐发表强硬言论,称〝开弓没有回头箭〞,〝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必须决战决胜〞、〝反腐上不封顶,没有铁帽子王〞。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ijUV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