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15

上海交警被宝马车司机拖行近10米身亡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3月11日下午17时许,上海一名在阻止一司机违章行驶时,遭司机瞬间提速并将其拖行致重伤,不治身亡。(网络图片)


3月11日下午17时许,上海市吴中路虹许路口,一名驾驶宝马车的司机违章遭交警阻止时,突然提速欲强行转弯,交警抓住车门却被拖行近10米,后头部着地遭到重创,送医不治。交警的妻子下月即将临盆。


据大陆媒体报导,肇事司机孙某为一家网络公司老板,已被刑事拘留。报导说,事发下午17时许,陈某驾驶宝马车遇红灯超过停车线,执勤交警发现并纠正,孙某倒车回停车线内。待直行信号灯变绿后,孙某驾车又从直行车道并入左转待转车道欲转弯,遭交警阻止并让其直行,此时孙某突然瞬间提速,交警迅速抓住车窗欲阻止,驾驶员再次加速行驶,交警被拖出数米后,身体在空中翻转最后脑部着地摔在地上,宝马车逃离现场。


据悉,事故造成交警颅内出血,脑干受伤,送医不治;茆盛泉是闵行交警支队的一名交警,今年32岁,其妻于下月即将临盆。


宝马车驾驶员孙某今年也是32岁,为上海户籍。


一时冲动造成两个年轻的同龄人,一个是即将当爸爸的从此与家人阴阳两隔,一个将一生背负着心理压力。大量网民对孙某故意抗拒且恶意致人死亡的行为表示谴责,也有人指交警伸手抓车门不妥,建议交警在执法规范操作的同时,保护好自身安全。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Smki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