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 2013

三中全会习李发起改革意向 江派会全力阻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11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11月9日至12日,中共将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在这期间大陆 媒体不断报导此次会议中共当局会在政治和经济上面有意向。但是并不被外界看好。有分析认为,习李上台后,无论是政治、法制、还是经济方面的举措都受到中共内部的阻击。如果习李对现政权有任何改变的举动,都必然触动到中共内部以江泽民为首的迫害的血债帮的神经,而受到强力阻击。


中共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将于11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召开。由于当前正处于权力更替之后的一周年,所以,针对三中全会的决议格外引人关注。大陆媒体也相继报导,各种改革预测纷纷出笼。


有评论文章 认为,过去三十年来,中国 积累了大量的问题 ,习近平上台后的形势,表面上看比十年前胡、温上台有利,但实际上是一个烂摊子。


首先习、李面临的空前恶劣的经济形势。是国进民退还是国退民进?其二是前朝留下的〝计生〞上的倒行逆施,加速了中国人口红利的丧失,加深了中国今后的老龄化危机。其三是制度问题:中央集权还是地方分权?在地方债高度积压,财税面临重新调配的关头,此问题十分关键。其四是社会问题:〝土地财政〞山穷水尽,〝强拆〞逼反良民千万,激烈汹涌的社会矛盾。其五是政治问题:要不要落实


这些问题把新上台的习、李推到了蓄势待发的火山口上。如果三中全会真要进行全面深化改革,这五点是绕不过去的。


一旦习对现政权改变 都将触动江泽民为的血债帮


》的署名文章认为,习近平出身,甫一登台便连续推出多项令人惊讶的政策。虽然他的权力基础,在起步时期,比他的两位前任要稳固。但是,他同样也要接受这种党内的检验。


因为在推举他上台之前,党内其他高层 并不知道他的思路、风格、策略与倾向。现在,在他完成了一年的主政之后。《大纪元》评论文章认为,如果习近平对现政权有任何改变举动,都必然触动到中共内部以江泽民为首的迫害法轮功 的血债帮的神经,而受到强力阻击。这是习近平主政所将经历的初步考研。


因为在此之前,外界可以看到,习李政权的所有举措,不管政治、法制、还是经济,方方面面都受到中共内部集团的强力阻击。


目前,中国经济已经被中共劫持,几乎所有大型行业都被中共各权贵集团把持着。江泽民家族控制中国电信行业;前中共国家副主席、前书记两家垄断了中国的石油行业;前中共总理李鹏家族掌控了中国的电力系统 。目前任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执行董事、光大金控资产管理公司总裁、党委书记的,系吴官正之子吴少华。


这些人都是江派的嫡系,他们在江泽民发起的对法轮功的长期迫害中,起到了推波助澜的巨大作用,为了维持迫害,江泽民以贪腐治国,收买官员。


此外,中共当局至今,对上亿人的法轮功问题长期不解决,无论在经济上的国库消耗还是在政治上所引发的〝江、胡斗 〞延伸到现今的〝江、习斗 〞都已趋于你死我活。根本原因就在于曾经残酷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时刻窥伺习近平的权力,不愿遭到清算。


《大纪元》报导认为,这意味着现政权所有经济方面的改革都将触动江泽民集团的利益,使江泽民集团失去对中国经济命脉的控制,没有了经济上的支援,需要花费天文数字金钱维持对法轮功的迫害就难以为继,而一旦迫害停止,手中沾有血债的江泽民集团将会受到清算。因此,在经济领域的任何改革动作,将会受到集团的反弹。


面对的就是这样一场你死我活、鱼死网破的廝杀。中国时局发生的很多事件,都可以看到江系搅局的影子以及背后的刀光剑影。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3/19579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