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 2013

中国北方雾霾笼罩 大气污染严重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03日讯】星期六,雾霾持续笼罩中国 北方大片地区,许多城市的大气污染达到严重或极端严重的程度。


北京、天津、河北南部、山西东部、河南北部、山东北部的能见度都下降到一千米。


北京丰台区的观测站报出PM2.5密度达到266,并报出北京大气污染达到严重水平。在天津的27个气象监测站中,24个报出严重污染,其余的3个检测站报出极度严重污染。检测站中观察到的PM2.5指数高达317。


河南省大部分地区被雾霾笼罩,郑州和洛河能见度下降到50米以下。


星期六早晨,几条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被关闭,包括北京至上海的高速公路。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有20个航班被延误,济南遥墙国际机场有22个航班被延误。


气象机构估计星期天北京地区将刮起北风,并吹走雾霾。


新唐人记者张凡综合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3/19567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