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 2013

中国式奇迹:车被烧成骨架 旗子完好无损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11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雷明综合报导)“10.28” 吉普车冲撞天安门 金水桥事件,北京警方宣称已查明肇事车辆为一悬挂新疆牌照吉普车,警方在车内发现汽油及盛装汽油的装置、两把砍刀、铁棍,车上还发现印有极端宗教内容的旗帜。


新华网的消息称,经深入侦查后查明:28日12时许,乌斯曼.艾山、其母库完汗.热依木及其妻古力克孜.艾尼3人驾乘吉普车闯入便道,沿途快速行驶故意冲撞游人群众,造成2人死亡 ,40人受伤。嫌疑人驾车撞向金水桥护栏,点燃车内汽油致车辆起火燃烧,车内的乌斯曼.艾山等3人当场死亡。


报导:乌斯曼.艾山和母亲来自新疆克孜勒苏州阿克陶县(该县城北大街),其母库完汗.热依木70岁,其妻古力克孜.艾尼30岁,来自该州阿图什县。乌斯曼.艾山年龄不详。克孜勒苏州地处新疆最西部,同吉尔吉斯斯坦和塔吉克斯坦接壤。


该事件中的车辆起火燃烧,从已公布的图片 中看,车辆严重烧毁,已剩骨架,但在车中却发现了“印有极端宗教内容的旗帜”,令人不得不产生疑问。


署名伊利夏提的作者在发文写道:“警方在车内发现汽油及盛装汽油的装置、两把砍刀、铁棍,车上还发现印有极端宗教内容的旗帜。” 在激烈撞击之后、在被人为点燃汽油、汽车发生爆炸燃烧之后,还能在燃烧后的车内找到汽油及盛装汽油的装置(我猜盛装汽油的装置应该是汽油桶)!?而且员警还在燃烧过后的车内还找到了印有极端宗教内容的旗帜!?布条、还是纸制的、多大的旗帜,都未说明!?铁棍、大砍刀燃烧过后还在,我不怀疑 ;但汽油桶和旗帜,我无语?


伊利夏提还表示,假定的恐怖袭击指控是真的情况下,想和大家探讨一下什么是原因、能够使一个70岁的老奶奶走向死亡?是什么原因使一位三十多岁的儿子愿意带着自己70岁的母亲走向死亡?是什么原因使一位丈夫愿意带着年轻妻子走向死亡?


如果只是乌斯曼决定了要发动自杀式袭击,已经选择 了死亡,为何,一个男人可以自己单独做得事情,他却要带着两个对自己来说最为至亲的人去实施袭击呢?


世界维吾尔人大会主席呼吁对爆炸事件展开独立的国际调查。热比娅在接受的书面专访时声称:“如果是维族人干的,我想他们是出于绝望,因为在中共统治下,维族人没有解决不公义问题 的管道。”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3/19571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