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 2013

Iphone5s每个指纹传感器都配对单独A7芯片(图)

2013/11/02/20131102202303382.jpg


【看中国2013年11月03日讯】苹果在推出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的时候,只是简要的介绍了苹果会为用户的指纹安全信息提供必要的保障,其中提到指纹数据是存储在A7处理器当中的。不过进一步的研究发现,苹果为Touch ID设定的安全机制远比我们想象的要高。


最新消息显示,Touch ID每个指纹识别传感器都与单独的A7芯片相匹配的,国外媒体为了验证这个说法,特别的将两部iPhone 5s的指纹识别传感器对换使用,发现调换之后,iPhone 5s都无法识别“新来的”传感器,但是放回自己原来的传感器,则还可以顺利的识别使用。


因此国外媒体推测苹果设立这种指纹识别传感器与A7处理器匹配的机制,是为了防止有人恶意的在指纹识别传感器与A7处理器之间传递数据的时候动手脚。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DnL1r4cT4xA/51873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