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 2013

网爆“那些惊为天人的领导悬浮照”


11月2日,由署名为 “小丑出品”的民众上传一组图片 “领导视察我家 ”,PS图片恶搞安徽官员“悬浮”,称其为“中 式冷吐槽”。(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03日讯】(大纪元记者陈静慧报导)11月2日,由署名为 “小丑出品”的民众上传一组图片“领导视察我家”,PS图片恶搞安徽中共官员“悬浮”照,称其为“中式冷吐槽”。

近日,安徽省宁国民网站 发布了一张图片,安徽省宁国市委常委、副市长汪军等人“悬空”看望百岁老人照片,因图中人物的比例严重失真,被民众识破其为PS造假,招来民众一阵哄笑。


有民众表示,“这图也太假了,业务不精,PS功夫不到家。”,还有民众表示:“ 太假了,一眼就看出来了,现在有很多领导真是,不干实事,只干假事,以虚假的事情来抬高自己的形象。”一阵冷嘲热讽。


11月2日,微博注册名为“小丑出品”的民众上传了一组民众PS的图片,恶搞安徽官员“悬浮”,并称之为:“中式冷吐槽”。







11月2日,由署名为 “小丑出品”的民众上传一组图片“领导视察我家”,PS图片恶搞安徽中共官员“悬浮”,称其为“中 式冷吐槽”。(网络图片)

其实,大陆 一些官方或媒体造假,使用PS图片糊弄民众,已经不足为奇。


四川《内江日报》2013年3月22日一篇文章 中的照片,显示4名官员视察调研与一位村民交谈,其中一位官员的双脚却踩在了自己的影子腰部,民众纷纷质疑这张照片是PS的,迫于外界舆论压力,该报于4月4日公开道歉,承认照片为PS。


2011年6月,一张有关四川凉山自治州会理县相关领导“悬浮视察”照片引来民众的围观。这张图片来自四川省凉山自治州会理县网站,图片上,县领导“漂浮”在一条公路的上空,图片说明这几名领导在“检查新建成的通乡公路”。由于图片上明显的PS痕迹,从而引来网民围观,进而,各种版本的“悬浮视察”图也被许多网友拿来恶搞。


文汇网”微博搜集了这几年国产的“悬浮”照片,并表示“来看看,那些惊为天人的领导悬浮神级PS照!”




其实,大陆一些官方或媒体造假,使用PS图片糊弄民众,已经屡见不鲜。(网络图片)



其实,大陆一些官方或媒体造假,使用PS图片糊弄民众,已经屡见不鲜。(网络图片)



其实,大陆一些官方或媒体造假,使用PS图片糊弄民众,已经屡见不鲜。(网络图片)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3/19571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