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14

升级周永康的关键证人 都在习近平手上

目前,周永康案何时、以何罪公布依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周永康案核心罪行涉及活摘和,有关这两个罪行的关键证人都掌握在习近平手上,随时可以升级周案。


关键证人李文喜被直接带到北京受审


副部级的前辽宁省公安厅长、省政协副主席李文喜,于今年中国 传统 新年前被中纪委直接送往北京审查。其涉及前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参与 活摘学员器官的罪行。


消息虽然未被中共官方证实,然而,据来自北京的消息人士指,李文喜是周永康在辽宁实施迫害法轮功 的核心人物,直接参与周、薄的很多事情,了解大量周永康、参与活摘器官罪恶的黑幕:其中涉及与沈阳军方合作,与黑道勾结,活摘并贩卖法轮功 学员器官等罪行,事关重大。


李文喜也是周永康、薄熙来等人策划的未来 中共江泽民集团的内部关键人物之一。


周永康早在辽河油田及盘锦市任职期间,就与李文喜结下利益同盟;薄熙来在辽宁与李文喜也有非同寻常的上下级关系。这些人不仅成为利益共同体,更有相同的政治野心,成为结盟死


关键证人 至今未审


原大连实德董事长徐明,不仅是薄熙来案的关键人物,也掌握着薄熙来、周永康政变的许多证据,2013年3月已经被当局控制,却至今没有开庭审理。


徐明被胡、温控制后,供出所有和薄熙来、周永康有关的线索,并承认充当薄熙来与周永康的“财政部长”,为薄周的政变计划筹钱。


徐明最早掌握在周永康手中。薄被免职后,温家宝命亲信、中纪委副书记设法把徐明尽快掌握到中纪委手中。2013年3月,双方人马因争夺徐明控,引发了周永康的“3.19”。


徐明成为习近平随时升级周案的关键证人


徐明出生寒微,靠薄熙来起家,随后成为薄家的幕后金主。


据悉,薄熙来在政界、军方、媒体、知识界和演艺界都供养不少“幕僚”,徐明为这些人提供资金,徐明手中有一批涉及参与政变的相关人员名单。


薄熙来、周永康在海外 收购媒体、媒体御用文人,中西方媒体哪些人收薄熙来好处,海外哪些媒体背后有周永康、薄熙来的资金等,都在徐明的“财政”名单中。


徐明也因此掌握了薄熙来、周永康政变的许多证据,成为习近平随时升级周永康案的关键证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Tl80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