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14

传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解体 各界感谢死磕律师


法轮功 学员辩护的中国 四位律师 在黑龙江遭到非法绑架和酷刑,四律师被殴打致共24根肋骨骨折。(网络图片


4月28日,在社交网站 上到处流传建三江农垦青龙山法制教育基地(又称青龙山)被解散。该令人振奋的消息,被认为是正义 律师和公民们的努力结果,四律师共被打断的24根肋骨也将载入史册。目前该消息尚未有官方证实,相关信息与评论在微博上也没有被删除。


网传青龙山法制基地被解散 各界向死磕律师们致敬


“好消息,建三江(律师们)24根肋骨没白断。今天2014年 4月28号,青龙山洗脑班解体!所有被非法关押的人员,都已回家!在解体的过程中,大家都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尤其是各地区正义律师们和家属的努力配合!这个过程将会成为历史 的记载!正义从来不会从天而降,需要不断抗争争取!”28日这天,建三江黑监狱被解散的消息在网络上广为传播,并引起人们关注。




黑龙江建三江七星拘留所门前,六位律师因为要求会见当事人、被绑架的四律师遭拒绝后,宣布绝食抗争。现场还有一批声援公民陪着绝食的律师一起守夜。(知情者提供)

重庆律师游飞翥表示听说建三江法制教育基地解散了,并感叹道:“威虎山凶残大摆百鸡宴,律师们勇敢回以‘排骨’宴。然后,座山雕跑了!”


由于建三江四律师被抓事件引发网络极大关注,一度登上热词排行榜,但大陆 媒体从未对此进行跟踪报导。曾经有媒转发建三江公安局公告污衊四律师及他们所代理 的当事人,不过新华网很快删除,该公告引起社会更大反响。




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中国四位人权律师在黑龙江建三江遭到非法绑架和酷刑,四律师被殴打致共24根肋骨骨折。(网络图片)

大陆新闻 人表示,死磕律师接力,24根肋骨断裂 ,代价惨痛!4月28号,建三龙山洗脑班终于解体,护法使者的悍勇团结和浑不顾死,令新闻界 汗颜!新浪微博名“记者联合调查”表示,律师的24根肋骨换回了建三江那个非法黑监狱今天的解散,向死磕律师们致敬!


正义代价来得昂贵和血腥 民间要求惩罚


》记者曾尝试联系建三江青龙山法制基地的(洗脑班)主任、公安局副局长房跃春、七星农场公安局局长郭玉钟、涉行刑逼供律师的建三江国保大队副队长于文波、建三江管局党委副书记兼书记王晓春、建三江公安局局长刘国峰等,结果要么电话占线、要么停机、要么没人接,好不容易打通,对方听一二句就直接挂机。


目前官方没有披露任何这方面消息。曾经参与 建三江公民营救团的陈建刚律师告诉记者,青龙山法制教育基地被解散的消息应该是真实的,他是听江天勇律师说的。


记者致电当事的四律师求证,但发现他们的手机全部长时间处于关机状态。


也有律师在网上披露说,这是从青龙山法制基地被释放回家的公民传出来的消息。上海律师李前军表示,这个(消息)来得很突然,背景似乎不简单。当事律师之一的张俊杰表示,其它地方黑狱仍频,人权任重道远。


有黑龙江民众表示建三江黑监狱洗脑班解体了!正义的代价来得昂贵和血腥!也有民众表示,感谢正义的律师们!守护底线,不惜忍辱负重。


有广州民众要求说:“就算没人理,我也要质问到底:建三江打断4位律师24根肋骨的恶警,凭什么逍遥法外!他们是法律 的VIP会员吗?他们有‘打人执照’吗?‘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是放狗屁吗?警察打人合法?警察打断律师的肋骨,凭什么不受法律的惩罚?”


媒体人罗毅也认为应该把那群黑警关进去好好教育。昆明律师许思龙等人之前就向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发出要求对建三江法制教育基地信息公开。当他听说建三江法制基地解散消息时表示,如果是真的,也许是对本申请案最好的答覆了。




近期,去黑龙江建三江声援的女律师王胜生被戴黑头套,用胶带反绑双手非法拘禁20余小时,网络一片谴责声。(网络图片)

与律师一同被绑架的7公民仍然被非法关押


另有公民和律师发消息说,跟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及张军杰律师一同被绑架的7名公民目前仍被建三江农垦公安局非法关押迫害,请大家继续关注。而当时参加公民营救团赴建三江的公民张世清至今仍下落不明。其家人前往居住地派出所报案,当地拒绝受理,其家人前往户口所在地报案,也不予立案。




近期,关注黑龙江建三江事件被当局非法关押的四位律师遭到绑架酷刑后已获释,而同时被抓的7 位法轮功学员在刑拘期满前,被当局非法秘密转移它处关押。(明慧网)

建三江四律师案简要回顾


为非法拘禁建三江洗脑班法轮功学员提供辩护的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四律师于21日早遭到中共当局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7位法轮功学。他们全部被扣上“以X教破坏社会法律”的帽子,张俊杰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其他10人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


维权 律师及法轮功学员被抓消息在网上引起关注,尤其是司法界的律师们。很快各地声援的律师和公民自发组建公民营救团,亲临建三江救人。一批批律师公民前仆后继形成声势浩大的声援浪潮,令建三江当地警方极其恐慌,甚至在关押律师的七星拘留所前实行戒严、断水断粮及设置三道封锁线,反复查身份证以期恐吓前往的公民,甚至对前往的公民律师进行绑架与酷刑。




近期,去黑龙江建三江声援的女律师王胜生被戴黑头套,用胶带反绑双手非法拘禁20余小时,网络一片谴责声。(网络图片)

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四律师在被绑架后遭到严重酷刑,他们被戴黑头套、吊起来毒打,四律师一共被打断24根肋骨。4月1日大陆各网站引用建三江农垦公安局诋毁法轮功学员及辩护律师的通告,而很多律师和公民在参与建三江救人过程中,都领教过当地警方的恶行,因此该颠倒黑白的通告引起更多人不满呛声,并向律师协会发问:“律师被殴谁之过?”要求大陆全国律协为律师发声。整个事件引起巨大社会反响,国际媒体也对此跟踪报导。


直至昨天传出建三江青龙山法制教育基地(又名青龙山洗脑班)被解散。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S5YvA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