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14

南京城管被一群人堵上门乱棍追打


日前,南京市一家汽车服务公司的负责人带领七名男子闯进辖区一中队对城管队员乱棍追打,有城管人员受伤。(网络图片


日前,南京市一家汽车服务公司的负责人带领7名男子闯进辖区一城管中队大院,对城管队员乱棍追打,有城管人员受伤。此事件在网络上引起震动,民众表示,城管应该好好反思。


4月27日下午6点,南京秦淮区中华门街道城管中队的大院突然闯进三辆汽车,车上跳下8名年轻男子直冲二楼办公区,对穿制服的城管队员拳脚相加或乱棍围殴。


《扬子晚报》报导,从现场监控录像可见,数名男子手持棍棒追打城管人员。一名男子手中的棍棒被夺下后,又和一名穿制服的队员扭打在一起,场面非常混乱。


在一片混乱当中,一名城管队员将大门反锁,将8名男子控制在院内,并拨打110报警。最终这8名男子被控制。


一名城管队员被打得耳道内流血,额头上拱起几个大包。


据警方确认,这些施暴者均来自该辖区内、位于晨光路110号的灏泊湾汽车服务公司占道经营的洗车点。在事发一个小时前城管中队取缔了该洗车点。据称该洗车点占道经营影响了周边市民正常出行。


报导称,8名男子为首的是灏泊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8人是去找城管寻仇的。


记者去电南京秦淮区晨光路灏泊湾汽车服务公司附近的一个便利店了解情况,该店一名店员说,灏泊湾汽车服务公司前有门面房,洗车是在门面房里进行。但城管说他们占道就是占道了,他们耀武扬威不可一世,一般人都不敢惹城管。


灏泊湾汽车服务公司的电话无人接听。


南京秦淮区中华门街道城管中队城管被“仇家”上门乱打围殴的消息,在网络上引起震动和极大反响。不少网站 对此事件的报导后都有成千上万网民的跟帖评论。网评多是赞同城管被打的声音,民间认为城管应该好好反思原因。


不久前,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灵溪镇爆发数万民众聚集,千人怒打行恶城管、砸车及堵路事件。大陆 民众表示,城管横行多年民怨极大,百姓已由怒变恨。有大陆学者分析称,不断升级和扩大的民间抗暴事件,显示中国 社会极其动荡,已岌岌可危。


网民对此次南京城管被打的部份评论如下:


“城管被打的事情屡有发生,应该反思城管的问题 !”


“活该!打人虽然不对,但打城管我 认为打得好!”


“打得痛快!对待暴力团伙要以暴制暴!”


“为了帮助广大人民群众,那八个打城管的人辛苦了!”


拥有超过21万粉丝的热门微博博主“元芳时评”表示:“元芳本次不保持中立,打的好、往死里打!”


也有网民认为,打人团伙太嚣张,应该调查他们的背景。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QTEID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