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14

江泽民生父信息再现官媒 最忌身世被揭

随着六四 临近,一篇博文《江家和朱家的三代世交》将江泽民的生父是汉奸江世俊一事再次曝光与公众。在习江两派激烈搏击的敏感时期,江泽民极力掩盖和恐惧的“二奸二假”身份又一次被曝光。


3月26日,一篇早在2013年1月28日就发表的《江泽民与朱家绵延三代世交情》的文章 再次在“博客 广场”里出现。


该文讲述,江泽民和朱自清同为扬州人,其父江世俊与朱自清是江苏省立第八中学同窗,两人同于1916年毕业。朱自清随即考入北京大学预科,江世俊高中毕业后到南通通明电气公司工作。


江泽民最忌讳自己生父是谁


2009年12月5日,吕加平曾在给中共中央相关部门公开信 中说,江泽民的生父江世俊,排行老大,日寇侵华初期投靠,为汪伪中央政府的宣传部副部长。此后关于江世俊的事就成为江泽民最忌讳的话题。


据密级史料披露,江泽民生父江世俊1938年参加日伪汉奸组织“和平救国会”,南京沦陷后又供职于“南京临时维持会”,为侵华日军效力。1940年3月,汪精卫 伪政府在“行政院”下设立了宣传部,江世俊被委以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成为汪伪政府直属报刊《中华日报》的主笔和当时最著名的汉奸作家胡兰成的一员大将。


1941年,日军还把控制下的南京广播电台移交给伪政府,并改名为中央广播电台。江世俊在宣传部的出色工作多次受到日本陆军大本营的嘉奖。江世俊不但送江泽民去学费不菲的扬州中学,还送他去汪精卫伪政府办的伪中央大学读书。


青年时期的江泽民曾是日伪特务。汪精卫伪政府特务头子丁默村在伪南京大学创办“青年干训班”,直接为日伪政府培训特务。江世俊力荐其子江泽民参加了第4期培训。干部培训班是以伪中央大学的名义办的,由专业教授和特务授课,每期结业都培养出一批日伪特务,而后直接送入中央大学。


1949年 中共建政后,江泽民为掩盖有个当大汉奸的爹,谎称自己13岁时就过继给叔父江上青。从中共建立档案起,江泽民就把比自己大15岁的六叔江上青的名字偷偷填在了“父亲”一栏中。江回家乡扬州也不祭拜自己的生父江世俊,唯恐避之不及,却祭祀叔父江上青。


吕加平又在网上发表公开信揭露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 。“第一奸”是江泽民本人和亲生父亲都是日本汉奸;“第二奸”是江泽民为俄罗斯间谍机构效力出卖大片中国 领土;“第一假”是指江谎称自己是1949年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第二假”是指他冒充是“烈士”江上青的子弟。


2010年8月初,吕加平在《关于江泽民假地下党员新证据》的作品中披露,“8年来最大的功绩就是把这个材料拿到了,过去都是推理居多,没有直接证据,这次是完完全全的直接证据了,可以给江泽民定案。”但随后吕遭到当地警方监控,失踪。


揭江汉奸文章现中共高层 博弈敏感期


3月26日发表在“新华网博客广场”《江家和朱家的三代世交》这篇文章来源于中共《党的文献》2013年第1期,并曾在2013年1月28日,以《江泽民缘何两次为纪念朱自清题诗》为题被“新华网时政 栏”转载。作者为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助理研究员王德蓉等人。


该文两次发表在新华网上,且时间都与中共高层 大事敏感期相遇。


2012年11月在中共十八大上,胡锦涛用“全退”方式逼江泽民出局,废除了老人干政的潜规则。2013年1月正是胡习交接军政大权的过渡时期。


上台后,全面从手里夺权; 至今江派第二权力核心周永康及政法委被大大削权,周永康的心腹铁杆纷纷落马。2014年 3月31日江派军中铁杆谷俊山被公诉,导致江泽民疯狂阻击。


2014年3月26日中共刚结束后两周。两会前,因恐惧习近平阵营将会抛出周永康贪腐之外的罪恶,江泽民集团精心策划的明报总编被刺、昆明血案、,致中国社会笼罩在暴力恐怖的氛围之中,曾庆红发动的另类政变;中南海因此达成“保党协议”,周永康一案陷入停滞。


自3月1日到目前的4月,中共高层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失控危机。江泽民通过放风公开威胁习近平反 腐。35个军头前后共3次罕见集体 表态“效忠”习近平,一向低调的前任国家主席胡锦涛10天5度露面。此后江派安插在的核心人物、前董事长宋林在被某极高层“顶了一年”后终被拿下。


江派恐惧江汉奸身份文章海内外流传


吕加平的儿子于浩宸不停要求当局释放他的受冤父亲。在接受本报采访时,他表示,由于大陆 的政治局势正在变化,可能对吕加平案将产生影响,“尤其是周永康被抓的消息透过海外 媒体放出来之后,对江派打击非常大,而且我们可以看到,最近这一年多,包括政法系统 、整个江系的力量被打击得非常厉害”。


媒体报导,吕加平以一介历史 学者经多方收集证据,自2003年起数次举报 江泽民日伪汉奸身份及为俄罗斯间谍机构效力,出卖150万平方公里中国领土等历史问题,因而曾被称为“倒江第一人”。


吕在2010年5月初接受《大纪元》采访时曾表明,除贪污腐化、出卖国土外,江泽民的问题还包括镇压法轮功 。在2011年5月吕被判刑之前,有舆论担心吕会受到同法轮功群体一样的遭遇,或有生命危险,或被判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Zbyh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