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14

朱瑞峰再揭淫官 曝沪“铁老大”有47情妇

举报 重庆雷政富而广为人知的朱瑞峰 ,近日在微博举报另一名“铁老大”淫乱丑闻。朱瑞峰披露,原上海铁路局局长龙京光有名有姓的情妇 就多达47人,至少有3名情妇为其产子。同时,他还曝光了龙京和其情妇的淫秽照。


另外,朱瑞峰创办的《》近期报导中,列举了龙京在南昌、西安、上海等地方铁路局任职期间的情妇名单,并且附有主要情妇的照片。报导称,20多年来,龙京都使用假名李绍易和情妇们在歌舞厅、温泉洗浴等场合厮混。他还带情妇们回江西省永新县父母家居住。


报导中还透露,一位不愿具名的铁路局长时证实,龙京曾因与多名女性发生性关系而被妻子江女士用红机专线电话投诉至时任铁道部长刘志军的办公室,刘志军指示龙京必须摆平妻子,否则,免职。


据悉,龙京是江西永新人,曾任南昌铁路局局长助理、副局长,2007年5月,任西安铁路局局长;2010年9月,任上海铁路局局长。2011年7月24日,因“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被免职。


朱瑞峰的曝光引发民众热议,许多民众表示中共如出一辙,铁路系统 哪能有几个官员不贪。


据报导,已经落马的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曾被曝拥有18个情妇,包括列车员、女护士、新《红楼梦 》的女演员、俄罗斯美女等等。


中共铁道部一直以来为江系势力所掌控,被称之为“半独立王国”,曾拥有自成一体的、通讯、医院、学校系统。近年,开始走向衰势,其掌控的铁道部贪腐黑幕被撕开了一个大口子,贪污和挪用公款、违规收费获利、账外存放资金、弄虚作假骗取补偿等黑幕陆续被曝光。


朱瑞峰简介


朱瑞峰是中国 河南人,现居北京,调查记者、公民记者,人民监督网 创办人。因为于2012年11月揭露包括重庆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在内的21名重庆市厅级以上高官的性丑闻视频而获得公众高度关注。朱瑞峰至今已曝光50名厅级以上高官、33名处级以下干部。


他曾因揭露山西疫苗事件、雷政富视频门、事件等等黑幕,成为中共监控对象。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pOtF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