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14

王岐山派七大副手集中行动 多地官场或地震

被外界视为是的“清道夫”,在当局1年多的“打虎”行动中,江派高官纷纷落马。日前,王岐山罕见派出7名副书记分别到辽宁、河南、天津等省市进行集中调查,引外界关注。


据中共纪检监察报4月29日报导,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从4月18日到25日,再次派出7名中纪委副书记带队到辽宁、河南、天津、浙江、贵州、广东、甘肃,进行监督、调查。


据悉,这7名副书记分别是赵洪祝、黄树贤、赋、吴玉良、张军、陈文清、杨晓渡,分赴上述7个省市。


日前,薄熙来老巢辽宁传出省长将换人;江派常委张高丽主政天津期间的丑闻密集爆发;广东茂名窝案重启调查。王岐山派出中纪委7副书记集中行动,料将引发新一轮官场


王岐山全国各地到处抓人 江派人马纷纷落马


中纪委书记王岐山被指是习近平的“清道夫”,自18大以来,随着习江斗的不断加剧,中纪委“打虎”也表现的越来越快、狠、准。仅去年就有近30名江派省部级高官落马,其中大部份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在四川官场、中石油的人马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心腹。


2014年 2月以来,当局加快了对江派人马的清洗,又有8名省部级高官落马,其中包括跟随周永康10多年的秘书、原海南省副省长继文林,江派要员曾庆红在香港的马仔、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林等。


目前,习江斗越演越烈,江派大佬江泽民、、贾庆林等纷纷露面,为江派人马打气。习近平的政治盟友胡锦涛10天5次密集高调露面,并伴随着中共军队35年来罕见的动作——军头先后2次发声,向习近平表态效忠;凸显当前中共高层 严重分崩、局势一触即发的态势。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uwX2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