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14

信号!一张泄露江泽民致命丑闻的照片惊现大陆网络


江泽民在有汉奸嫌疑的伪学生甄审之列,选择 离校逃跑,流落到了江西永新一个叫棉花坪的地方。后来当地一位农民收留了他。在走之前,江在那位农民家的一本旧医书上写下如果今后他发达了,一定回来看看之类的话,并且签下了自己的名字。1997年,当时那位农民的后人找到了那本旧医书,大吃一惊。就找到了尉建行妻子(也是永新人)的一个亲戚,想通过他来想点办法,但是最后还是被那个亲戚劝住了。(资料室)


近一周以来,网络上疯传一张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生身父亲江世俊的墓碑 照,令江泽民为隐瞒汉奸之子身份认死人当爹的丑闻“大曝光”,照片至今未被删除。


近期,中共退休常委密集露面、包括官媒在内的大陆 媒体高调报导。而江泽民同期拚命露面的消息在大陆被全面封杀;凸显高层 博弈激烈。


在此之际,泄露江泽民致命丑闻的照片在大陆网络疯传而未被删,释放的信号明显。


江世俊墓碑照热传


4月24日,大陆天涯、凯迪社区等论坛 惊现江冠千(原名江世俊)墓碑照,并且还附其故居照片,称其为扬州新“景点”,在墓碑照片上赫然刻着“先父江世俊、母吴月清,子泽宽、泽君、泽民敬立”,江泽民的名字也出现在墓碑上,证实此墓为其生父江世俊之墓。


此照已疯传近一周,至今未被删除。




近一周以来,大陆网络上疯传一张江泽民生身父亲的墓碑照,上面赫然刻着江世俊的名字,令江泽民为隐瞒汉奸之子身份认死人当爹的丑闻“大曝光”。(网络图片)



近一周以来,大陆网络上疯传一张江泽民生身父亲的墓碑照,上面赫然刻着江世俊的名字,令江泽民为隐瞒汉奸之子身份认死人当爹的丑闻“大曝光”。(网络图片)

江泽民为掩盖汉奸世家 认死人当爹


此墓碑照证实了身为汪伪政府汉奸的江世俊是江泽民的生身父亲,其窜改身世、认死人当爹的丑闻再次成为网络焦点。


江世俊有兄弟姐妹7人,两人早亡,江世俊排行老大,江上青亦名江世侯排行老六。1940年代,江世俊改名江冠千后,投奔汪精卫 ,曾出任南京汪伪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他是汪伪政府《中华日报》主笔胡兰成手下一员“干将”。


江泽民得势后,为掩盖汉奸世家,在其回忆录、传记等处漂白自己,谎称其是由“革命烈士”江上青“养大”。


江上青生于1911年, 1928年17岁的江上青加入中共,1939年7月,28岁时被乱枪打死,也正是江泽民后来自称过继给江上青的那一年。江泽民找一个死人认爹,掩盖汉奸身份、凭藉假“革命烈士” 身份在中共官场发迹。


江氏父子均为汉奸


不仅江世俊为汪伪政府汉奸,江世俊为了江泽民的前途,安排江泽民参加“青年干训班”,它是侵华日军特务总头子、陆军大将土肥原贤二的助手丁默村在伪南京中央大学创办专门为培训日伪特务的训练班,之后江泽民被直接送入中央大学。


另外,1955年3月,当时在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工作的江泽民被派往莫斯科培训,苏联情报部门派出一色情克格勃 间谍克拉娃 引诱江泽民,为其收集中共留苏学生及中国 大陆各种情报。江泽民是日伪和苏联克格勃双料间谍。


被封杀


近日,江泽民曾2次现身,一次是4月19日在扬州出现,另一次是21日下午到上海静安区愚谷村探望表妹,江泽民“露面”遭官媒封杀。扬州乘坐大型画舫游瘦西湖的消息也只有一两个网民把相片发布在微博上,未见大陆媒体报导,只出现在中共控制的海外 媒体上。


上海露面是通过香港亚视释放出来,陪同江泽民的也只有前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未见上海市官员。


中共退休常委密集“亮相” 凸显中局势激烈


与江泽民露面遭封杀相对比,中共前朝大佬们的公开露面,大陆媒体甚至官媒都给予报导,摆出“大阵仗”架势,引发外界关注。


其中胡锦涛的露面最引关注,从4月9日至18日,胡锦涛10天连续在湖南、贵州露面5次。除了有亲习近平阵营背景的网民“学习粉丝团”在微博上及时曝光外,陆媒也给予了高调报导。同时,陪同他的皆是当地高官。


此外,江泽民的政治宿敌朱镕基、温家宝也以另类方式“露面”。


香港和昆明血案成为中南海博弈升级的标志,江泽民通过制造恐怖事件发动另类,与政敌习近平进行最后的生死决战。而中共前朝大佬纷纷露面,以及35个军头先后3次罕见集体 对习近平表“效忠”, 凸显双方混战激烈,局势一触即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Zby1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