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14

中共十七大前薄熙来花巨资拉拢徐才厚


6月30日,北京当局宣布中共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被开除党籍。随后,多张徐才厚与罕见亲密合照网络曝光。图为2010年3月3日,徐才厚与薄熙来在中共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式上交谈。(网络图片


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后,他和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之间的利益关系被媒体不断曝光。而在中共十七大前,薄熙来为了拉拢军头徐才厚,未经中共国务院批准,强行动用186亿巨资修建徐才厚的老家长兴岛。

薄熙来曾花巨资拉拢徐才厚


据陆媒报导,徐家庄是徐才厚的老家,位于辽宁瓦房店市长兴岛镇,镇里有一条专为徐家庄修建的公路直达村口。徐家庄环境很好,当地人无人不知。


从2005年6月开始,辽宁省长兴岛大面积拆迁 ,兴建临港工业区,总投资约243亿元人民币。当时,很多村民被逼住进了楼房。


唯独徐家庄还有3户人家,共4位村民。一位是徐才厚86岁的嫂子、一位是徐才厚本家75岁的兄弟、还有本家兄弟的60岁的侄子和侄媳妇“留守”。报导称,徐才厚当官后,只回过老家一次上坟,当时由大连市市长和市委书记陪同。


薄熙来任大连市长及市委书记时,给予徐的家人很多经商便利,薄徐两家建立了深厚交情。薄熙来任中共商务部部长时,为讨好已是中共军委副主席的徐才厚,其透过关系,替徐才厚大肆敛财。


早在2006年,《》报导了《老军官披露徐才厚等“辽宁帮”黑幕》的文章 。辽宁瓦房店一位老军官向《大纪元》披露了辽宁政府官员与军方勾结的黑幕。


文章披露,徐才厚连连高升后,与辽宁政府高层 等相互勾结,横行一方。而薄熙来为了拉拢徐才厚,未经中共国务院批准,强行用186亿巨资替徐才厚修建老家长兴岛。

徐才厚并透过大连高层的关系,任命其本家嫡系亲属:长兴岛镇党委书记、瓦房店市人大副主任徐学章为长兴岛管委会主任,兼任长兴岛开发总指挥,任命瓦房店市委书记徐长元兼任长兴岛管委会主任。


由徐才厚、徐学章、徐长元构成“徐氏集团”,全权掌管长兴岛的开发工程。老军官披露,为了彰显徐才厚的军阀地位,地方官僚不惜挥霍5亿多人民币扩建“城八线”。在不足百公里的“城八线”上设置了三个收费站口,对当地的车辆进行横征暴敛,被称“军阀路”。


人称“徐二爷”的徐学章开办了多家企业,并将瓦房店市第三人民医院“买”为已有,在瓦房店市中心修建了大型的“长兴购物广场”,几乎垄断了当地的商机。


在辽宁省人代会上,徐长元曾公开放言说:“农民手里的土地就应该收回来,让少数人来经营。”


老军官表示:“徐氏集团与辽宁官僚同流合污,以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为由,借开发长兴岛之机变相侵吞国家财产。用人民的血汗钱修建的‘长兴岛’、‘城八线’是徐才厚敛财的工具。186亿是徐才厚为自己修建的军阀纪念碑。”


徐才厚被查 被指卷入周


6月30日,徐才厚被查,徐是中共军中最大的,由一手提拔起来的军中代言人,与周永康、薄熙来有着很深的利益交往,并卷入针对习近平的薄周政变。


此前,于2012年2月携带机密资料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薄周策划政变黑幕被曝光。中共江泽民集团为延续迫害法轮功 政策及日后免遭清算,早在十七大期间就开始进行密谋政变。


江泽民和曾庆红原本想在后,让薄熙来接替周永康成为中共政法委书记,拥有调动公安和武警的权力,同时让军中的将领与薄熙来搭上关系,以便在适当时候夺走习近平的权力。


据悉,薄熙来素有野心,拉拢江派军头由来已久。薄熙来通过先后任辽宁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重庆市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的心腹吴文康,拉拢与生意人王强是老乡的军头于永波和徐才厚。


此前有报导称,已掌握了周、薄联手政变的证据,其中包括一份最高规格的组阁名单。这份名单是周、薄篡权成功后可以利用的党政选及相关职位,是政变成功后的组阁意向名单。其中确定薄熙来出任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这也成为政治定性的关键证据。


此政变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周永康凭藉政法委第二权力中央负责实施的政变计划,意图废掉习近平,推薄熙来上位。而计划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全盘崩溃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TnXR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