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14

中国人一年内220亿购买美国房产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7月8日发布一份调查报告显示,截止到今年3月份的12个月里,海外 买家在购房的总金额是922亿美元,中国 买家带来的销售额是220亿美元,占美国房地产海外买家消费总额近四分之一,仅次于,成为美国房地产第二大海外买家。

中国买家豪掷220亿在美国买房


》7月9日报导,根据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简称NAR)7月8日发布的一份调查,在截至3月份的12个月内,美国销售给外国买家的922亿美元住房中,来自中国的买家占美国海外买家消费总额的近四分之一。


根据NAR的说法,中国带来的销售额为220亿美元,一年前为128亿美元。


来自NAR的该项调查表示:“中国买家倾向于在加利福尼亚州、华盛顿州和州这些价格较高的市场买入房产,而加拿大人则会在佛罗里达州和亚利桑那州这些价格相对较低的市场置业。”


中国人喜欢现金购房


陆媒《中国新闻 网》7月9日报导,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加拿大仍是美国房地产市场中最大的海外买家,但是占比已经从2013年的23%跌至19%;中国是第二大海外买家,占比达16%,成为在美国增长最快的海外购房群体。


据称,中国人更喜欢现金购房,超过四分之三的中国买家选择 现金支付房款。加利福尼亚州是中国人的置业首选地,其次为华盛顿州、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德克萨斯 州。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调查,中国人在美国买房,仅有不足四成买家为自住。一些人购房是为了孩子到美国大学读书,而且等孩子大学毕业的时候,还可能从房价的上涨中获益。一些中国人还变成了房东,在房价低廉的地区购房出租。还有一些人在美国购房作为渡假住房,每年住上几周,其他时间出租。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qAW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