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14

网传北京站恐慌奔逃特警掏枪 微博速删(组图)

网络消息称,7月8日晚,北京站许多民众惊恐狂奔,救护车到位,特警出动。有关消息遭到当局紧急删除。微博网站 收录相关被删微博帖文,“北京站”成被删微博第一热搜词。

网民披露现场恐怖情况


7月9日,艺术 工作者梁克刚微信附上照片披露称:朋友昨晚北京站惊魂。对,主要是大家都拉着箱子往出站口走,又是坡道,突然间前面所有的人都一边喊一边拉着箱子往后跑,最后面都是带枪和挡板的特警。持续不到一分钟,很多行人撞在一起,倒在两侧。现在我已经出来了,里面的警务人员很快就让大家赶紧出站,然后我出来后,站台广场也都是特警往出站口跑。赶紧回家,太可怕太不安全了。我没事,就是跑的时候摔倒了,膝盖磨破了,箱子后来又找到了,大家放心。




7月8日晚,北京站许多民众惊恐狂奔。目击者披露现场情况时称,惊魂一幕,吓到浑身哆嗦,吓死了,想起昆明车站砍人……。但有关消息遭到官方删除,目前事件不明。(网络截图)

北京网民嘉翼微信爆料北京站惊慌狂跑情况时说:我被吓到浑身哆嗦出来就大哭,北京站惊魂,这辈子不想去车站啊,吓死了,感受到遇到危险的时候无助恐慌,箱子也跑坏了,走到半路所有人惊声尖叫的往反方向跑,鞋子,箱子,碎玻璃一地,我从没跑那么快过,摔了一地的人,当看见有也跑的时候我真的吓死了。




7月8日晚,北京站许多民众惊恐狂奔。目击者披露现场情况时称,惊魂一幕,吓到浑身哆嗦,吓死了,想起昆明车站砍人……。但有关消息遭到官方删除,目前事件真相不明。(网络截图)

但相关信息在新浪微博全部被删。在自由微博网站收集的被删微博帖文中,“北京站”迅速第一热搜词。




在自由微博网站收集的被删微博帖文中,“北京站”迅速第一热搜词。(网络截图)

有帖文称,北京站怎么了,救护车到位,警察掏枪。北京站昨晚上10点多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有关帖子都被删了?


有乘客7月8日晚9:30发帖称,“不喜欢这里,北京站今天好像有发生恐怖事件,刚下车,正在出站,铁路工作人员就说赶紧走,尽快的,看见好多警察,都非常焦急,人们都慌的不行,最后几乎是跑出去的,票都不查了,在生死时刻,我的心真的慌了。”


网民萨波依称:准确说的是昨天晚上八点多,北京站刚下车,先是所有的人满脸惊惶地往反方向跑,随后警察全体出动,疏导人群向外跑。我拉了两个箱子,吓得腿软。有人鞋子掉了,有人行李丢在地上,有人嚎啕哭泣。我飞快地逃离出去,听说救护车也赶到了。但是到底发生什么事我不知道,当时确实恐怖,想起昆明车站砍人…




网络消息称,7月8日晚,北京站许多民众惊恐狂奔,救护车到位,特警出动。但有关消息遭到当局紧急删除。(网络截图)

大陆 恐怖袭击事件频发


召开前夕的敏感时期,3月1日晚22时,一伙统一着装戴着面罩的凶残杀手,手持刀具冲进昆明火车站广场售票厅,一路狂砍杀人。事件造成32人死亡 ,143人受伤。昆明血腥事件震惊世界。


5月22日早晨,乌鲁木齐市一早市发生恐怖爆炸案,官方称事件造成31人死亡,94人受伤。


5月6日上午,广州火车站发生凶徒持刀砍人事件,造成6人受伤。


4月30日晚,新疆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恐怖爆炸案,官方称事件造成3人死亡,79人受伤。


昆明血案后,海口、成都、广州、西安、上海、芜湖市、延吉、北京、钦州、安宁、株洲、怀化、长沙、桂林、凭祥等市都发生了血腥砍人事件。中国 社会血腥恐怖气氛弥漫,民众生活在恐怖之中。


据悉,昆明血案等涉中共高层 博弈,中共集团精心策划了昆明血案等几起重大事件,目的是用屠杀平民的方式,引发社会动乱,藉此将赶下台。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qAZL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