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14

求见父亲却被抓 河北孝女 国际关切


中国 河北唐山的23岁少女卞晓辉,她的父亲因为信仰被当局非法重判12年,并且禁止家人正常会见,为了能够见到父亲,卞晓辉和家人站出来发声,也遭到抓捕。


23岁少女卞晓辉,今年3月手持横幅,焦急呼吁〝我要见父亲〞。


卞晓辉(2014/03):〝(他们)一直就是不让我们接见,也不说任何的道理,也不说任何的条文,就这么一直拖着我们。〞


卞晓辉的父亲卞丽潮,原本是唐山一名体育教师,曾连续15年被评先进工作者。2012年他因坚持信仰,被重判12年。当地数百人曾联名、按手印,要求当局将他释放。


围观民众:〝接着上告!〞


卞晓辉(2014/03):〝告啊,也找了,正在告,但他们还是??〞


当局不理会民间呼吁,酷刑迫害也造成卞晓辉的父亲,出现严重心脏梗塞症状。妻子女儿担忧他的安危,要求每月正常会见,遭当局推诿。


卞晓辉(2014/03):〝我哪儿都找了,我只能用这种办法,要求看看我爸有没有生命安危,就是不行。〞


资料显示,中共15年,家庭株连,是常见的手段之一。黑龙江哈尔滨教育局,曾剥夺 法轮功 学员子女考大学的权利;《》报导法轮功学员陈子秀坚持信仰被酷刑致死,报导在海外 获普利策新闻奖;而在国内,陈子秀的女儿、妹妹、妹夫、外甥等,却先后遭劳教、酷刑。


虽然有例在先,卞晓辉依然选择 ,冒险为父亲声援。


警察:〝你接不接受吧,不接受你就在这儿站着。〞


卞晓辉(2014/03):〝我爸爸是一个好人,你们在迫害他!你们把法律 条文拿出来啊!〞


民众围观,关注事态发展。微博上,20万人追踪关注。卞晓辉当街呼吁5天后,也就是今年3月,警方就将她和她的母亲,先后带走。连当时在现场陪同的表姐陈英华,也一并遭警方绑架。


陈英华的父母,远在,年迈老人,多方呼吁营救女儿。加拿大总理哈珀今年访华期间,就当面向中共,提出此案。


陈英华的母亲黄金玲:〝加拿大驻中国一等秘书告诉我,哈珀总理在中国的时候见到了中国,提出了我女儿的事情。〞


卞晓辉案,12月12日再次开庭,目前结果不明。


坚持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也让国际高度关切,要求当局无罪释放当事人。


加拿大国会Joan Crockatt:〝这是非常健康的功法,宣导真、善、忍强大的价值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求中共释放他们的女儿陈英华。〞


后续发展,本台也将持续关注。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k1Yv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