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15

南京假银行吸金2亿装潢似足真银行


警方周五说他们逮捕了跟一个假冒银行有关的五人,这个假银行使用伪造办公室和出纳员诈骗储户3200万美元(2亿元人民币)。


根据当地警方微博,逾200个客户落入这桩位于南京市的骗局。


大多数客户是来自江苏省的企,他们被存款高利率的承诺吸引。


警方说骗子们把他们的办公室装潢的十足像真正的国营银行,包括穿制服的职员。


骗局的主谋刘某和四名从犯被抓,其中一名女子携带储户资金逃往赌城


这场骗局被揭穿是因为一名存款2百万美元的投资者向警方抱怨,他无法拿到利息,也无法取回存款。


美联社报导说,正式金融领域的低回报率促使许多中国 人转向不受监管或非法的投资计划,常常导致大笔损失。


警方引述刘某说,他知道这个计划是非法的,但是他本来计划把储户的资金拿去投资以便支付承诺的高利率。然而,他说大多数钱都未收回。


来源: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5lOv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