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14

【禁闻】11月10日维权动态


下面我们来关注今天大陆各地发生的维权 事件。


优秀被摧残命危 监狱仍不放


法轮大法《明慧网》11月10号报导,原辽宁省阜新市刑警大队的二等功臣高雨民,因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被判刑三年半,高雨民绝食抗议迫害,目前已经30多天。期间遭到彰武县黑坨子看守所警察的拳打脚踢、野蛮鼻饲灌食和打盐水等摧残,医院已经给他的家属下了病危通知,但7号下午,辽宁当局在高雨民吐血、便血的情况下,仍把他送入监狱继续迫害。


高雨民原是阜新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刑警,因不了解真相,曾参与 过迫害学员。后来,他看到法轮功 真相传单,了解到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也开始修炼,并戒掉了喝酒、赌博等恶习,无怨无悔的照顾患有十多年精神病的妻子。


上千村民连续7天抗议强迫回迁


10月9号,广州琶洲村民抗议回迁房屋质量问题 的维权行动,己经持续7天。据当地村民发到网上的消息,上千村民上访 无果,只好连续多天在保利世贸展馆——〝琶洲分房摇珠会场〞维权,当地多家媒体到场,但是没有一家敢报导。


大镇压 进京频被抓


11月10号中午,河北访民鲍润蒲、王军平、张向丽等30多人,在北京怀柔车站被检查出是访民,被怀柔分局治安支队带走,在他们之前,警察已抓走大约100多人,目前,他们的具体去向不明。


另外,11月9号 ,在北京上访 的黑龙江佳木斯市访民吕双丽、常金梅被当地人员从带走后,连夜被押送回原籍,10号,两人被以非法上访的罪名分别政拘留10天。


东莞一鞋厂罢工 厂长扬言花400万镇压


11月10号,广东东莞〝颜屋新力鞋厂〞工人连续几天罢工,厂方扬言宁可花400万请人镇压也不会赔偿一分钱,9号,厂长带领大批警察到场,抓捕12人。


据大陆《》报导,深圳春风劳动争议服务部主任张治儒到罢工现场关注工人,被警察约谈话,大陆简辉也被查车。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WAhx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