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14

中日达成4点共识 江泽民集团受重大打击



亚太经合组织()会议正在北京举行。中共国务委员杨洁篪日前与日方官员会谈,就处理和改善中日关系达成4点原则共识。今日(11月10日)习近平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进行双边会谈。中日此次发表联合声明,显示中日关系缓和,此被视为对江泽民集团的重大打击。分析称,中共高层 已公开分裂,习近平阵营在缓和与日本的关系后,或将启动对江派的新一轮清洗。



中日达成4点共识 “习安”开始会谈


中共外交部网站 11月6日表示,中日就处理和改善关系达成“双方确认将遵守中日四个政治文件的各项原则和精神,继续发展中 日战略互惠关系”,双方达成一些共识。


杨洁篪表示,中日透过外交渠道进行了多轮磋商,就处理和改善中日关系达成4点原则共识。


据最新报导,习近平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北京时间11月10日中午在北京大会堂开始了双边会谈。


中日因日方国有化东海与中方设立问题 ,双边高层交流 已停顿多时。这次也是安倍晋三2012年第二次就任日本首相以来首次访华。


安倍晋三说,实现与习近平会面是中日两国关系改善的第一步,他与习近平同意设立海上危机应对机制。


此前,中日在联合声明中表示,他们对于东海岛屿持有不同立场,标志着日本首次承认中国 对钓鱼岛的领土主张。为了避免该区域发生“不可预测的事件”,他们承诺建立一个危机管理机制。


双方在联合声明中说,他们现在同意直接面对历史 。对于习近平当局来说,中日联合声明标志着中日关系缓和,使其能够集中足够资源全力对付从内部不断进行挑衅的江派势力。


中共高层 公开分裂 江派利用中日关系搅局


自2012年重庆事件爆发后,江派势力被大量清洗,同时中共高层公开分裂,江派常委不断对抗习近平阵营,以不同的方式进行搅局。江派一直试图利用中日关系作文章 ,激化中日矛盾,企图把习近平抛上风口浪尖。


2012年9月,大陆众多城市连续多日爆发反日示威,“九一八”当日更发展至全国百座城市爆发历来最大规模的反日示威,示威队伍中,各种横幅五花八门,出现了挺的标语,还出现了头像照片。在游行中,虽有为数不少的便衣和官员戒备,但包括西安、上海、广州和深圳等城市都持续发生砸车、纵火事件,北京甚至发生拦截日本驻华大使车辆事件,各地反日示威出现失控状况。


诸多证据指向中共公安系统 参与 幕后操控反日游行。2013年底传出捕的消息后,报导称,周永康 在担任中共公安部长和中央书记后,成为全国黑帮组织的最大保护伞,这些黑帮组织在2012年“九一八”全国反日示威起到关键作用,周永康希望将反日示威演变成一个运动,让习近平无法顺利接班。


据悉,薄熙来倒台后,周永康面临被抓捕的危机,江泽民集团企图借反日示威挑起内乱以延缓召开,以便江派能延续手中权力,同时煽动为薄熙来翻案。


之前,中共江派控制的中共统战部通过海外 特务、情报部门在海内外大煽“”,鼓动反日暴力游行。


当前,中共高层公开分裂已成事实,江派频频搅局企图逼习近平下台,除通过暗杀、政变、恐袭等手段外,对外挑起战争也是江派为达目的的可选项之一。


时评人士赵迩珺表示,习近平现在摆平与日本的关系,中日发表联合声明,部分打碎了江派企图通过发动对日战争以夺取中共最高权力的“梦想”。更令江派恐慌的是,习近平当局摆平对外事务后,很可能会启动对江派的新一轮清洗,江派在中共外交系统的势力将被瓦解。


责任编辑:刘毅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43iEN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