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14

大陆一8岁女童仅7公斤 出生起即被养在猪圈内





小忠目前已在医院接受治疗(网络照片)


8岁大女童仅7公斤(网络照片)



最近,陆媒爆出一名8岁大女孩自出生起便被母亲弃养在猪圈内,直到被发现时,这名女童的体重只有7公斤,全身肌肉萎缩,无法言语。


苹果网11月10日报导,近日一名8岁女童被发现在猪圈中住了8年。该报导引述陆媒消息称,这名化名叫〝小忠〞的女童出生于2006年,她的母亲患有精神异常,遭到性侵后生下一对双胞胎,其中一个死亡 ,另一个就是〝小忠〞。


由于其母亲发病后无法自理,更勿论照顾刚出生的婴儿,因此〝小忠〞刚生出来没多久便被扔进猪圈之中任其自生自灭。报导称,小忠最初与一般婴儿无异,是一个健康的孩子。但由于在猪圈中无人照料,在一次感冒发烧后成了脑性麻痹儿,至今不会说话,而她母亲即使看到小忠抓粪便吃也毫不关心。


报导介绍称,小忠家依靠补助勉强度日,曾在2012年得到一笔机场修建占地的补偿费,却遭小偷偷走了大半。她母亲在状况不稳时根本无暇顾及小忠,只有在清醒时,会倒一些食物给猪圈中的女儿。与猪为伴生活了8年,小忠如今全身肌肉萎缩,被发现时的体重竟只有7公斤。按照网络公开资料显示,一名6个月大的女婴标准体重就有6.3~8.1公斤,而像小忠那么大的8岁女童,体重通常在21.4~30.2公斤左右。


目前,小忠已经被送往成都接受治疗,在收到护士医生的照顾时,已经会对他们微笑,偶尔还能发出〝哼〞的微弱声音。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yripo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