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14

凶犯杀人潜逃3年 整容回家被抓捕


点此看大图片杜某戒毒增肥并做了整形手术后,偷偷回到家中 ,不料被识破抓捕。(网络图片)

有吸毒恶习的四平男子杜某 ,3年前的在四平市伙同他人持械聚众斗殴,致一人死亡 后潜逃 。3年后,杜某戒毒增肥并做了整形手术后,偷偷回到家中 ,不料被识破抓捕。


陆媒11月10报导,2011年3月4日21时许,29岁的梨树籍男子杜某在四平市铁西区六孔桥西侧伙同他人持械聚众斗殴,致1人死亡。案发后,杜某潜逃至外地。


最近,警方发现在杜某妻子陆某的住处,有一名可疑男子出入 ,该男子的相貌与杜某身份证照片差异很大,无法确认是其本人。


11月5日17时许,警方发现,该男子驾车带着陆某及孩子离开家,去了四平市铁东区某医院。4名民警围过去,希望男子出示身份证件,男子称没带身份证件,并企图趁机逃脱,被控制。


该男子拒不承认他是杜某,并称自己没犯法,没有资格抓他。警方通过调取其户籍信息,他与身份证上的照片差异较大,将其传唤至公安机关进一步审查。


经多次讯问,男子最终交代,自己就是杜某,对于现在的相貌和身份证照片差异大的问题 ,杜某解释说,其潜逃后戒掉了毒瘾,身体变得肥胖了,脸部尤其明显,潜逃期间进行了美容整形。


此后,他一直使用弟弟的身份证来隐藏自己,掩人耳目。目前,杜某已被移交至刑警大队立案调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xhP5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