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14

周永康心腹李春城“圈中人”被查



11月7日,四川省成都市原市长助理周鸿德落马。周鸿德是中共四川原省委副书记的亲信。自今年3月以来,已有多名李春城的“圈中人”被查。



今年以来多名李春城“圈中人”被查


11月7日,网站 发布消息称,中共四川省成都市原市长助理周鸿德正在接受调查。


周鸿德从2001年7月至2008年1月曾任成都市房管局局长、组书记。据大陆媒体报导,在这期间,李春城主政成都,把“大拆大建”作为其主要政绩之一,周鸿德受到李春城器重,成为李春城的亲信。


周鸿德的落马再次引起外界对李春城“圈中人”的关注。自今年3月以来,已有多名李春城“圈中人”被查,包括:中共四川省遂宁市市长何华章,成都市政协副主席付毅,成都市市委常委孙平,成都市市长助理陈争鸣、刘俊林、周鸿德,四川省资阳市市长邓全忠等。


上述被点名的官员落马时间分别是:何华章于3月24日被调查;付毅于7月10日被调查;孙平于8月22日被调查;陈争鸣于8月27日被调查;邓全忠于9月24日被调查;刘俊林于10月14日被调查。


李春城则于2012年12月13日落马。2014年 4月29日,中纪委宣布李春城被“双开”,并公布李春城5大罪状。


李春城是周永康 心腹 涉秘密关押法轮功 学员


李春城是中共“”后首个落马的省级高官,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四川的头号马仔,为周永康家人在四川敛财、输送利益提供方便。


李春城是周永康和其儿子周斌生意场上的最大帮手。在石油、地产以及投资四川信托有限公司等的商业利益上,李春城的帮助最大,彭州石化项目也是李春城为周家输送利益的一部份。


李春城想尽办法对周斌在四川的利益大开绿灯。周永康曾在四川、石油系和国土资源部主政,李春城使其家族在四川的加油站项目也大受其利。


据“追查国际”(追查国际组织)的调查录音显示,李春城与周永康的关系远非外界认为的简单的派系僚属关系,录音证实李春城深涉周永康把器官移植供体——法轮功学员秘密关押在四川的罪行。


周永康是大员,紧随中共前党魁,极力参与 迫害法轮功 。周永康不仅涉嫌贪腐上千亿元,而且还涉嫌多次政变、谋杀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参与和主导了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行。


责任编辑:谢东延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0QrX1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