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14

甘肃政法委微博诡异自曝官员淫乱



11月9日,甘肃张掖市委政法委官方微博“自我举报 ”内部一官员淫乱丑闻,引发外界关注。事后,该官员声称,此事为微博帐号被盗号所致。



据大陆《》报导,11月9日22时19分许,中共甘肃张掖市委政法委官方微博发布一条“自我举报”微博,被网民截图后20日早晨在社交媒体广泛转载,并引发围观。10日上午10时,上述微博已被删除。


该微博称:“张掖市市委政法委宣传部副科长王某某,在婚姻期间,作风极不检点,与多名异性发生性关系,多次带异性回家过夜,并与她人非法同居……” ,该微博并要求彻查此官员淫乱行为。




11月9日,中共甘肃张掖市委政法委官方微博“自我举报”内部一官员淫乱丑闻,引发外界关注。(网络截图)

张掖市政法委自曝其丑,网民纷纷表示,这可是“官方微博”自曝,内部有人要搞他?


11月10日上午,张掖市政法委办公室一工作人员证实,王某某系张掖市委政法委综合治理办公室副主任。


上午10点30分,王某某本人回应称,张掖市委政法委官方微博一直由其运营,上述内容是昨夜被盗号所致。


另据《南方都市报》报导,张掖市政法委有关官员证实微博的确发过这一内容,疑为当事人夫妻吵架赌气所为。


已成腐败一特色。据报,受处分的中共厅局级官员中,95%的落马贪官都,甚至多个贪官共用一个情人,贪官们、养情妇 已成为一种潮流,乱伦、姐妹通吃、霸占人妻等屡见不鲜等。大陆民众讥讽中共为“通奸”。


已经落马的政法系统 官员自前、前公安副部长等人玩弄央视美女主持、共享情妇等各种淫乱丑闻不断曝光。


责任编辑:肖笙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XPVF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