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14

广东法轮功案非法开庭 律师做无罪辩护被架出法庭


日前,广东省韶关市法轮功 学员陈雪清与付赤英案在曲江区法院非法开庭。广州刘正清为当事人出庭辩护时,遭到审判长粗暴阻止,非法剥夺 他的辩护权,并被多个法警绑架出法庭。据《》报导, 2004年2月4日,江泽民曾亲自到韶关推动迫害。其亲信原广东省省长黄华华把韶关作为的重点地区,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


韶关法轮功案开庭 辩护律师 被剥夺辩护权


陈雪清、付赤英是广东韶关钢铁集团退休职工。8月29日晚,她们在各自家中被曲江区“”、韶关市曲江区公安分局大队、韶关市公安局松山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警察绑架,并被非法抄家,家中物品被抢,她们被非法关押在韶关市看守所。她们的家人也遭到当局不同程度的骚扰。


付赤英的儿子蔡先生向《》记者说:“当天,我妈妈正在家里洗澡,听到有人敲门,她出去开门,有一帮警察就冲进来,然后把我妈带走。他们抄家时,抄走了家里的电脑、手机、钱和一些资料。我们找了她几天,然后去派出所报案,派出所才通知我们。过了一个月,我请了律师,律师和妈妈见了面。”


12月20日早上9点,陈雪清与付赤英案在曲江区法院非法开庭。当天,有几十个便衣和警察在法院外面戒备。


刘正清说:“进入法庭时,他们要查我的包,我不肯,就跟他们理论起来,后来他们妥协了,让我进去法庭。”


当天,刘正清替当事人付赤英做了无罪辩护。他说;“刚开庭后,我为她做无罪辩护。审判长黄立勇不许我从上辩护,非法剥夺我的辩护权,然后让四个法警把我架出去了。我一出去,便有便衣撞我和恐吓我。”


“当天,有200多人旁听,座位都被官方安排的人占满了。我们这边只有三个家属旁听。陈雪清没有请律师,她自己替自己辩护,她在庭上表示自己无罪。”刘正清说。


蔡先生说:“我妈妈也为自己辩护,对法官指控的事实,我妈妈认为自己没有罪,她这样做没有错。律师出去后,庭审就终止了。”


在1999年7月20日全面迫害法轮功 以后,陈雪清多次向民众讲法轮功的时,遭到当局的非法绑架和拘留。


2008年11月上旬,陈雪清在韶关某学校向民众讲真相过程中,被人诬告后遭绑架;2004年2、3月间,陈雪清、廖荣喜等三人被韶关市“610”警查及韶钢集团“610”史长海等人绑架、抄家,关押在市三公里看守所。


江泽民曾亲自到韶关推动迫害 韶关成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魁江泽民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实施了血腥的残酷灭绝政策,还下达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密令,导致无以计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


据《明慧网》报导, 2004年2月4日,江泽民亲自到韶关推动迫害。当时,韶关当局明显加强了警力。2005年7月15日,原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去到韶关,把韶关作为迫害法轮功的重点地区,韶关“610”及其下属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


韶关地区共有4个监狱,其中,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就有三个监狱,即广东省女子监狱(后迁到广州市郊)、韶关北江监狱和武江监狱。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12年底,韶关地区遭到非法劳教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45人。韶关当局私设洗脑班集中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用尽各种迫害手段,将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致残、致疯;滥用劳教,劳役加酷刑;非法抓捕、抄家、拘留从未间断。


韶关市公安局各派出所受“610”指使,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或到学员上班的地方强行绑架。警察还以重奖利诱市民举报 法轮功学员,使许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公安勒索法轮功学员交二万罚金,并在“保证书”上签名就放人,否则就送到广东三水劳教或判刑。凡坚定信仰者,均遭到拳打脚踢。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穹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Reoq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