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13

男公交车暴打智障女 竟无一人拉架

4日上午10点多,一智障女在乘坐6路公交车时,被一名男子索要钱财,争执时被该男子揍得满脸是血,直到有热心市民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才被毓璜顶医院急诊收治。智障女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公交车上的人都看着他打我,没有一个人来拉架的。


“有人问我要钱,我不给,他就打我。”4日上午11点多,在毓璜顶医院急诊室,伤者张雁满脸是血,自顾自地嘀咕着:“快把门关上,别让他看见我,不然他还会来打我的。”张雁的行为看来有些怪异,因为同样的话她总要重复10多遍。


据毓璜顶医院的医护人员介绍,张雁今年42岁,智力低下,前几年总在毓璜顶医院打地铺,所以不少医护人员都认识她。“伤者虽然智商低,但她有自理能力,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毓璜顶医院急诊门诊护士小李说。


据张雁说,她坐6路公交车要去买鞋子、衣服,结果在公交车上被人揍了。张雁抱怨最多的话是,公交车上的人都看着那男人打她,但是没有一个人来拉架,后来她趁车靠站时跑下了车。


小李告诉记者,她是在胜利路与建设路的路口看到张雁的,拨打120急救电话的是一位路过站点的市民。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这位热心市民,该市民称,“看着她怪可怜的,一个人坐在站点上哭,就拨了120。”


“伤者虽然身无分文,但是医院为她开通了绿色通道。经检查,伤者鼻骨骨折,面部有多处擦伤。”小李说,受伤者要求,院方与救助站取得了联系。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eXem2m7VcFk/48541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