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内幕:价值最高的〝表哥〞是一位中共在任部长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3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剑彤综合报导)让〝表哥〞、〝表叔〞、〝表帝〞们闻之色变的监表达人、微博名为〝花果山总书记〞的网友,近来披露,他近年陆续看过一万余张官员名表照片,前年还曾陆续公布过90余位戴名表官员资料,后来结集了30余位有代表性的官员,出了一个《花果山名表指南》,其中甚至提到了俞正声、刘延东、胡春华、栗战书等人。那么,这些〝表哥〞中,拥有的所有名表加在一起价值最高的是谁?哪个〝表哥〞又最有趣?


〝花总〞接受中国 密报的采访时表示,在监表过程中发现,真正有问题 的往往是那些地方实权部门的官员。〝花总〞说他没有刻意选择 对象,但会根据地域与职能条线进行排查梳理。比如今天想了解A系统 的官员戴表情况,他就会从中央到各地,通过职务进行检索。




〝花总〞表示,自己近年陆续看过一万余张官员名表照片。(网络图片)




当被问到,被鉴定的〝表哥〞中,单独一块最贵的是谁?〝花总〞回答:〝在公布过的手表中单枚价值最高的,应该是科技部万部长戴的一块江诗丹顿,当然他是留过学,在外企担任过高管的科学 家,也买得起。没有公布的里面有几个戴的是百达翡丽的复杂功能款。〞


而所有名表加在一起,又是哪个〝表哥〞的价值最高呢?〝花总〞:〝也是一位在任的部长,很遗憾我不能公开提他的名字。〞


那么,到底哪个〝表哥〞最有趣?〝花总〞:〝我想应该是杨达才先生,其实他戴那么多表,总价值可能还不如别人的一块表。我听说他的面部动过手术,所以经常是那个表情,结果就中枪了。我并不后悔揭露杨先生的表,因为他当众撒谎了。但我有时会想,我是不是在进行有选择性的打击。因为比他过分的官员还有很多,可是现在你得沉住气。〞


此前据传〝花总〞曾见过官员戴百达翡丽,但他不愿意透露这位官员的名字。他表示,自己是在饭局上看到一位厅级干部戴的。〝我通常会在现实生活与网路之间建立一道防火墙。〞还有一些官员朋友,可能偶然知道他是〝花总〞,会私下要求他不要曝光他们:〝你千万不要把我们也写到微博里云云。〞


目前进行私下监表的〝花总〞,偶尔也会发现比以前更猛的表哥。他说,自己目前还算安全,除了曾经被禁言 ,以及接到过几个匿名威胁电话。但和其他人一样,他表示自己的网路言论还是受到审查与限制。


相关视频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313/11231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