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1, 2013

9大街采雷人回复出炉 网友笑喷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连环街采,频遇民众吐槽,面对喉舌镜头,睿智幽默的国民各种雷人回复层出不穷,如〝人民币真的对不起中国 人啊〞〝长的好看的人才有青春〞等,九个头条整理出了9位公民超雷人回复,笑喷网友。


中共十八届前夕,央视外语频道街头采访〝最关心的〞。当记者问一个小伙〝那您觉得有什么需要改变?〞时,小伙子令人忍俊不禁,居然回应:〝人民币真的对不起中国人啊〞




面对央视镜头小伙子回应:〝人民币真的对不起中国人啊〞。(网络图片)


央视假日街头特别调查中,山西清徐县北营村务工人员焦先生面对记者〝你幸福吗〞的提问时,回应说:〝我是外地打工的,不要问我。〞当记者继续追问:〝您幸福吗?〞焦先生答道:〝我姓曾。〞




山西清徐县北营村务工人员焦先生面对记者〝你幸福吗〞的提问时答道:〝我姓曾。〞(网络图片)


央视记者假日街头采访,在郑州一火车票代售处,问一名18岁大学生:您最想要什么?〞大学生回答:〝女朋友〞。记者又问:〝那么,您遇到最坏的事呢?〞回复说:〝在跟你说话的时候,队被人插了〞。




一名18岁大学生被记者问到:〝您遇到最坏的事是什么?〞回复说:〝在跟你说话的时候,队被人插了〞。(网络图片)


一位女孩被央视记者问到是否公开讲爱国时,回应表示:〝多肉麻啊,这事。〞




一位女孩被央视记者问到是否公开讲爱国时,回应表示:〝多肉麻啊,这事。〞(网络图片)


央视记者在街头采访一位捡瓶子的老人时,记者问:〝您收了多少瓶子了?〞老人答:〝73岁了。〞记者再问:〝您收了多少瓶子了?〞老人答:〝我吃的低保,650块一个月,政府好。〞〝您觉得您幸福吗?〞〝我耳朵不好。〞




央视记者在街头采访一位捡瓶子的老人问〝您觉得您幸福吗?〞老人回答:〝我耳朵不好。〞(网络图片)


5月,浙江卫视节目在街头以〝什么是青春〞为主题进行采访时,一位男性被访者借用网上流行语,面对镜头说:〝长得好看的人才有青春,我们这样的人只有大学〞。




浙江卫视节目在街头以〝什么是青春〞为主题进行采访时,一位男性回答:〝长得好看的人才有青春〞。(网络图片)


8月,央视记者随机采访,问:你知道什么是GDP吗?冷饮摊主答:不知道。问:你们知道GDP和你的收入有什么关系吗?冷饮摊主答:没关系!我的收入只和天气有关系,天热收入就多。




央视记者随机采访,问:你们知道GDP和你的收入有什么关系吗?冷饮摊主答:没关系!我的收入只和天气有关系,天热收入就多。(网络图片)


10.1国觞日期间,央视街访:〝说起爱国,你能想起什么呢?〞。四川大学退休教师:〝爱国我就想起九一八,也就是国耻日,懂吗?〞记者:〝懂。〞




央视街访:〝说起爱国,你能想起什么呢?〞。四川大学退休教师:〝爱国我就想起九一八,也就是国耻日,懂吗?〞(网络图片)


针对日趋高涨的油价,去年嘉兴电视台记者走上街头采访百姓对油价的看法,一名男子受访时气愤回复:〝可以说脏话吗?〞记者否定后,他无奈地说:〝不能吗?那我就没话好说的。 〞




嘉兴电视台记者走上街头采访百姓对油价的看法,一名男子问:〝可以说脏话吗?〞(网络图片)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12/19932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