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9, 2013

传人大代表领衔汽车追杀 举报人受伤入院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洁琳综合报导)〝盐都区报复举报 人,南洋镇街头上演豪车夺命追杀。〞8日,在盐城各大论坛 里,一则宝马车连续多次撞击起亚赛拉图的帖子传得沸沸扬扬。据陆媒报导,驾驶宝马车的女子王某是盐城一房地产公司法人代表,更是盐都区人大代表。


人大代表豪车〝追杀〞举报人


网友〝吸铁石〞称,11月7日下午3点左右,在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南洋镇至东牛桥不足500米路段,上演了一出惊险的汽车追杀场面。


帖子描述:一辆车牌号为〝沪H999××〞的黑色宝马越野车疯狂追逐一辆蓝色起亚赛拉图,并多次猛烈撞击赛拉图,赛拉图已严重变形,车内人员不同程度受伤。撞击后,宝马车里的女驾驶员扬长而去,引起沿途路人与过往司机的不满。


据附近居民介绍,当天下午只听到很响的撞击声,然后就看到一群人在那围观,随后,120急救人员将受伤严重的赛拉图司机送往医院救治。


在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大楼,赛拉图驾驶员王雄表示〝车子突然被撞,我还没缓过神呢。〞,同时他介绍说,〝我是江苏耀都置业公司的股东,撞我们的是公司的法人代表王某。〞由于王某在外面的债务很多,作为公司股东的他就出面阻止她将钱往外挪,于是双方就产生了纠纷,矛盾也不断升级,〝于是就出现了她开宝马撞我们的事情。〞


王雄称,事发当时车内有5个人,在行驶过程中,一辆宝马车的车头撞到自己的车头部位,随后宝马车又多次猛烈撞击自己车的后备厢,直至自己停下来,宝马车才扬长而去。


〝7日下午,我开着车准备去楼盘看看,在行驶到南洋镇镇政府十字路口时,被一辆赛拉图超车,然后把我逼停,车上下来5个人,要我下车,我当时非常害怕,不敢下车,赛拉图驾驶员就把车向后倒,多次撞击我的宝马车,车前的大灯和保险杠都坏了,修车要5万多呢。〞江苏耀都置业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王某向记者说。


王某表示,她的确是盐都区人大代表,但网帖反映的并非事实,〝我一个女的怎么会开车撞他们呢,都被他们说反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10/19847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