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3, 2013

【禁闻】港人大陆买楼受骗反被捕 遭受酷刑

近年来不少居民都到买楼,希望有一个好的居住环境,但香港居民陈梅在广东惠州淡水买楼,怀疑 中了〝阴阳合同〞的陷阱,如今已被关押3个多月,期间更遭到酷刑折磨。她的家人希望各方关注,营救陈梅回港。


陈梅的女儿何诗雅和亲友,在香港立法会梁耀忠陪同之下,召开记者招待会。何诗雅透露,母亲陈梅去年(2012年)7月在广东惠阳淡水买楼,购买一个82.27平方米的两房单位,但楼价和买卖合约却相差了近20万。


香港居民陈梅女儿何诗雅:〝最主要他们是违权,合约上写要45万,但事实上要60多万,这叫阴阳合同。〞


陈梅不服,坚持追讨,但想不到被开发商设局陷害。今年9月26号,陈梅被当局以〝敲诈罪〞刑拘。


何诗雅:〝他们(开发商)也找了一位姓谢的,设了一个局给我妈妈,当我妈妈说话的时候,录了她的音去控告我妈妈,这件事我们得知之后,在9月26日叫我妈妈去石桥派出所作跟进,我妈妈一进去,就没有回头。〞


陈梅目前被关押惠阳看守所,甚至绝望到3次要寻死。据她写信披露,期间更受到打地桩的酷刑


香港居民陈梅亲戚陈愉林:〝打地桩是把手和脚用链扣在一起,跪在地上,吃喝拉睡都在地上,向她喷胡椒水。〞


陈梅被捕后,曾有不明身份的人分别打了两次电话,要求家人给5万及20万元,可以让她出狱,不过家人没有理会,选择 曝光罪恶。香港立法会议员梁耀忠也呼吁香港协助。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耀忠:〝这件事让人忧虑,因为大家知道,很多香港市民在内地购买楼宇或房地产。若这件事属实,会对香港市民在内地置业构成威胁,我觉得无论香港政府以及大陆 政府需要正视这问题 ,不能再容忍。〞


据传闻,涉案的〝富丽达房地产公司〞,其中一个股东是当地。陈梅至今没有获得释放,家人也不能探望她。家属质疑事件涉及官商勾结。


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ntdnews/20131224/21431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