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中共四大银行断友圣诞节再遭抓捕


银行断去银监会维权 ,当局早就做了准备。(网络图片


被拉到四大银行断友。(网络图片)


被拉到的中共四大银行断友。(网络图片)


从周一(23日)开始,2、3000名银行断友来到北京银监会要求与银监会领导谈判,但是遭到拒绝,于是数千断友就在银监会周围散步。(网络图片)


从周一(23日)开始,2、3000名银行断友来到北京银监会要求与银监会领导谈判,但是遭到拒绝,于是数千断友就在银监会周围散步。(网络图片)


数千名中共四大国有银行被买断工龄的员工(简称断友)到中共北京银监会及各银行信访部门维权已经进入第三天,当局出动大量抓捕、殴打断友,约有三百人被带往久敬庄黑监狱。此前,他们也曾多次前往北京及在当地讨说法,但均无果,反而有人遭到警察殴打。


从周一(23日)开始,2、3000名银行断友来到北京银监会要求与银监会领导谈判,但是遭到拒绝,于是数千断友就在银监会周围散步。辽宁辽阳工商行断友李晓东,24日告诉《》记者,〝我们昨天(23日)去银监会,到它们门前,他们就准备了警车、大客车,强行拉走三批人,到了久敬庄,也没有什么说法。〞




被拉到久敬庄的中共四大银行断友。(网络图片)




并且,对于没有上车的断友进行驱散。


25日,湖北工商银行断友张女士告诉《新唐人》记者,〝我们24日上午去登记,登完记中纪委的人说去银监会解决问题 ,下午两点多我们就分别选了四家银行的多名断友为代表,就去银监会谈判。在谈判的过程中,代表们还没出来,就有一批断友被拉到久敬庄,但是昨天谈判的效果不是很好,但是比就满意。〞


张女士表示,因为24日没有谈完,就约好了今天(25日)上午9点半再去谈判。


张女士说:〝今天早上有20多个代表取得比较早,有些代表还没有来,大家就在广场上等其他的代表,等了还没有10分钟,就有一群警察能有5、60多个,从四周冒出来,我们没有任何防备,就强制性的把我们推上了大巴。有一位年龄大的断友,因为有病走的很慢,一个便衣就因为他走得慢,便殴打他,与他发生了肢体冲突,在大巴上这位断友昏睡了20多分钟,才醒过来。〞




被拉到马家楼的中共四大银行断友。(网络图片)




对于为什么要抓他们,张女士表示,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昨天说好接着谈,但是今天就一下子把他们都抓起来了。


据了解,今天又抓了300多个断友。但是现在已经陆陆续续的出来了。


这已经是4大银行断友,继今年5月、7月及10月三次在北京维权之后的又一次全体维权。


据悉,从1998年开始到2006年止,中国 工商、建设、中行、农业等各大银行系统 以〝〞之名,打着〝减员增效〞的幌子,开始对本系统内职工进行大规模的所谓〝内部调整〞。以〝工龄买断〞为诱饵,大约有60万员工被迫签订了自谋职业、一次性安置解除劳动关系协议书。


湖北工商银行断友张女士称:〝我把我的整个青春都奉献给了工商银行,我们是行业的精英,我们经过了层层考试才进去了,都是有劳动部的合同的,年限没有到,他们就采用抓阄、忽悠、欺骗、侵占等手段,侵占我们的指标,卖给一些有裙带关系的人。我已经上访 了13年了,但是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辽宁辽阳工商行的李晓东也向《新唐人》记者讲述自己在辽宁辽阳市工商银行工作多年,在合同到期后,银行方面无故单方面终止合同,为了维护自己的权利才上访的。


他说:〝我上访已经8年了,他们不但不解决问题,还对我打击报复,我们银行的领导对我说再去上访就打死我。当地银行行长勾结当地派出所的所长,在2008年大年初七的时候,对我非法拘禁,对我姐姐暴力殴打,我母亲暴力致死,家破人亡。


2012年当地又派了7个的,来到北京我居住的地方,强行把我拉回当地劳教一年,今年本月10号刚刚释放,我现在真的走投无路了,之前我还有个低保,在我被劳教之后就不给我了,问他们为什么?就说因为我上访,如果我回地方就给我。现在地方他们上下勾结对我打击、报复,栽赃陷害,剥夺 我生存的空间。〞


他们都表示,如果这次问题还没有解决,还会继续上访。他们称他们已经把生命当作赌注了,一定要为自己讨回说法。




从周一(23日)开始,2、3000名银行断友来到北京银监会要求与银监会领导谈判,但是遭到拒绝,于是数千断友就在银监会周围散步。(网络图片)



从周一(23日)开始,2、3000名银行断友来到北京银监会要求与银监会领导谈判,但是遭到拒绝,于是数千断友就在银监会周围散步。(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ntdnews/20131225/21498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