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1, 2014

包头人大代表暴打婴儿母亲:〝给我往死打〞

包头市一名刘姓一家,2月2日下午2时聚餐后,无故殴打怀抱未满周岁幼儿的父亲,致孩子母亲左眼重伤,上下眼睑缝八针,视力受损。发生期间,刘大喊:〝我是人大代表,给我往死打〞。


近日,在网上流传着一则关于〝包头市人大代表刘某某一家醉酒滋事,无故致人损伤情况说明〞的消息。


2月2日下午2点,在东河区远大菜市场附近英华大酒店门前,人大代表刘某某一家聚餐后,无故殴打怀抱未满周岁幼儿的父亲,致孩子母亲左眼重伤,上下眼睑缝八针,刘某某还喊出,〝我是人大代表,给我往死打〞的言语。


这则消息在网上传开后,网友纷纷转载,一些网友还跟帖希望严惩肇事者,也有网友表示,希望公安机关给予一个准切的说法。


《内蒙古晨报》记者从东河区人大得到确认,刘某某是东河区人大代表。


曹先生的一位亲属先生告诉晨报记者,起因是倒车时,对方敲打汽车窗后产生纠纷,还把车里的女人 给打了。


另有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亲属则透露,当时对方确实说了〝我是人大代表,给我往死打〞的话,周围有很多人都听到了,因为这件事情,家里有两人受伤严重,家人也因此蒙受巨大的精神损伤。他们希望就此事能给出一个合理的说法。


举报 ,警方当天达现场共处理15人,其中2人因劝架而被卷入的路人,剩余13人中有7人是刘姓市民一家的,其中有两人伤势较重,由警员送院;有6人是曹姓市民一家的,其中有一人被送院,另有一人脸部有抓伤,还有一人表示头部不适。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oGd0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