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14

厦门女孩被学校保安猥亵 校方敷衍



日前,福建厦门一名11岁的女孩在学校保安室等妈妈接自己回家时,却被保安摸下体猥亵。为给女儿讨回公道,女孩的母亲多次找校方负责人要求处理此事,却一直遭到校方的敷衍。



据大陆媒体报导,张女士的女儿和儿子均就读于厦门同安区新城小学,今年11岁的女儿读四年级。


11月25日上午,张女士前往医院看病。她担心中午孩子放学时自己来不及赶到学校接孩子,便嘱咐姐弟俩一定要在学校门口等她,如果等到下午上课前还没到的话,便让姐弟俩直接进去上课。


当天中午,张女士未能赶去接孩子,直到下午1点半才赶到。当时,两个孩子正在学校大门旁的保安室里,女儿看到她后立即走过来。让张女士没想到的是,女儿竟告诉她:“保安伸手摸我下面,还把手伸进裤子里面去摸……”一旁的小儿子也说看到姐姐被保安欺负了。


为了不让孩子再受到惊吓,张女士强忍怒火,安慰他们下午继续去上课。


下午放学后,张女士立即向该校副校长反映此事,“他跟我说要先调查,我就想回家等消息好了”。


次日上午,张女士找到副校长,要求学校开除猥亵女儿的保安。但副校长声称,要有证据才行。而张女士看到,涉事保安还在上班。


27日上午,张女士再次找学校负责人,“副校长说已经叫那个保安回去了,还让我不要再闹了,不能破坏学校的名声”。当天下午,她去接孩子时确实没再看到该保安,但对于校方的回应,她仍难以信服:难道只是叫他回去(不上班)就好了?


28日上午,张女士第四次找到学校负责人,正副校长都跟她谈了话。“他们跟我说这事就这样好了,如果我报警或者曝光的话,他们就不管了。”


令张女士愤怒的是,校方不仅一直敷衍她,还一直试图掩盖隐瞒此事。当天下午,对校方已完全失去信心的张女士报了警。


张女士说,前几天晚上女儿还一直在哭,说不想再去学校读书。她现在最迫切的心愿便是给两个孩子换所学校就读,并希望警方早点破案。


陆媒记者先后两次联系了校方负责人欲进行核实,对方均表示不接受采访。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 责任编辑:徐亦扬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as7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