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15

赵本山快了?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魏俊星被抓





辽宁省副秘书长魏俊星目前正接受调查(资料图)


网络截图



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1月16日发布通告称,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魏俊星目前正接受调查。大陆官媒澎湃新闻网随即披露,魏俊星曾长期在铁岭为官任职,担任过铁岭市委常委、开原市委书记,与赵本山颇为熟识。


魏俊星与赵本山交情不浅


华西都市报2009年12月7日曾报导,在《乡村爱情3》关机仪式现场,铁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宋彦麟,开原市委常委、开原市委书记魏俊星,在发言中,一口一个〝亲爱的本山〞。


魏俊星说,〝赵本山的春晚小品,不光台词,连道具都是铁岭的葱,开原的蒜。据说,每年过年,赵本山都会拉一车鞭炮回开原老家,过瘾地放一回。而家乡也不拿本山当外人,无论是拍戏还是做别的,本山在开原都是一路绿灯。〞


此前魏俊星和赵本山涉黑的爆料,接连在海外 上被抛出。有香体引述消息来源称,赵本山老家黑社会的保护伞就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


2014年 12月15日,消息称,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赵本山老家铁岭开原前书记黑社会老大魏俊星一面企图雇凶杀举报 人,一面在北京活动,声称用五亿现金摆平调查,与目前反腐运动公然叫板。


该报导引述知情人士透露,魏在开原在位十年向企业敲诈十亿人民币全部一律收现金后,又将非法所得通过家人亲戚投入矿产,房地产与基金,形成了四十多亿的非法资产总额。魏将其中部分用人头用现金通过地下钱庄汇出境外,其他用勒索企业占原始股甚至于在火葬场占干股形式继续生财。


中纪委释放信号赵本山悬了


此前2015年1月13日,日本《》援引北京外交人士消息称,最近中纪委纪扩大了调查范围,将著名书法家和音乐家等文艺圈人员也划入了调查对象。其原因为,文艺圈人员利用与喜爱收藏字画的高官的私人关系,为行贿商人和官员提供了方便。


此前大陆媒体多次曝光赵本山与等〝名人〞的利益交换关系及合影。一张摄于2010年的照片显示,赵本山等人围观王立军现场秀书法。


赵本山老家黑社会 保护伞是周永康


香港《》12月4日的报导引述消息爆料称,2005年,魏俊星贿赂1,000万元人民币,收买辽宁纪委书记王维重,避过中纪委的亚麻走私案一劫后,2006年魏某又通过时任开原市上级铁岭长王立军等人的介绍,花钱巴结上周永康的大秘余刚与警卫秘书谭红。此后多年,每次要搞打黑行动时,周永康大秘余,谭二人,必先向魏俊星与白石偷偷洩密,好让魏操控的黑社会人员能够及时避风头。


消息来源披露,与魏俊星勾结的黑社会人马在前往云南避难时,还在当地找处女空运到北京、沈阳,"进贡″给包括周永康、余刚、谭红在内的多名高官和辽宁省的一些官员。


日前,有人向主动发举报材料。据揭露,魏俊星早先是亚麻厂厂长兼县长助理,2002年到2005年间,他通过黑社会从中缅边境走私亚麻,获利几千万。此后,魏俊星把自己的小兄弟白石提为公安局长,又雇傭了一批黑社会人士黑白两道结合,将开原的企业家们敲诈了个遍。据称,其中有几个企业家失踪,有说逃亡外国,也有说被魏从缅甸雇凶杀了。


外界注意到,这个时间段,正是薄熙来担任辽宁省省长,王立军在辽宁得势受宠,赵本山与薄、王二人关系发展亲密之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ZwDQ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