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15

令谷法拉利车祸 传国安副部长密告令计划



图为法拉利车祸现场。(网络图片


近日,多家外媒报导,被双规拘查。据悉,马建被曝涉令计划案,为北大方正集团原董事长和北京政泉控股实际控制人的后台。1月初,港媒披露了令计划之子令谷法拉利车祸的另一个版本,其中出现一名神秘的中共国安部副部长,同时出现的还有郭文贵及其儿子。


国安副部长马建被调查 或涉令计划家族案


外界盛传中共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落马,再次引爆舆论。有报导称,马建及数名亲属被调查,很可能与令计划家族案件有关。


消息称,马建涉嫌北大方正集团董事李友案,与此前落马的前中共部长令计划关系密切。这些消息尚未有中共官方证实。


据传,李友曾向令计划家人行贿,对像包括令妻子及儿子。据悉,李友曾是令计划的“西山会”主要资助者。


方正集团最近一个时期以来与背景神秘的北京政泉控股公开闹翻,成为传媒报导焦点。政泉控股同时也是方正集团旗下方正证券的第二大股东。政泉控股指控方正的高层 涉嫌内幕 交易,并非法挪用公司数以百亿计资产。而政泉控股实控人系隐身幕后的郭文贵。


大陆知名媒体人罗昌平1月14日在微信公众账号“平说”发表题为“郭文贵与李友斗狠,把保护伞马建也送进了笼子”的文章 称,河南商人郭文贵惯用手段来维系政商关系,屡试不爽。包括原河南省委常委兼郑州市委书记王有杰、北京市副市长等高官在内,与他勾结的大都锒铛入狱。最新被送进去的,除了自己,还有北大方正李友,以及他们共同的保护伞马建。


港媒曝法拉利车祸新版本:神秘国安副部长最先密告令计划


今年年初,令计划之子令谷2012年3月18日凌晨发生的“法拉利车祸”事件又流传出新版本,当中出现了一名神秘的国安副部长。


据港媒报导,2012年初,河南商人郭文贵为巴结令计划,便为令计划之子令谷订购一辆双座法拉利F430跑车,也就是后来出事的那辆车。


在北京大学,由很多和富二代成立了一家“超级豪车俱乐部”(简称HAC),令计划之子、之子、郭文贵之子都是这个俱乐部成员。


在令计划之子令谷出车祸的当天,HAC的会员们聚会。会后,令谷、郭文贵之子还有其他官二代、富二代们分别从饭店开车前往郭文贵的大本营“盘古大观”七星级酒店去唱卡拉OK。


某个大佬想“尝鲜”,汉族女孩已不新鲜,郭文贵便打电话给北京民族大学某副校长,让他安排两名少数民族校花前来陪伴该官员。正好令谷和郭文贵之子一起进了“盘古大观”,郭文贵让他们顺便帮忙去接几个人。


两个年轻人便去接了四个年轻女孩返回“盘古大观”。没想到,在前往“盘古大观”的路上,令谷驾驶的法拉利车在北京北四环保福寺桥附近撞栏解体,令谷当场死亡


重伤的两名女子皆为25岁藏族姑娘,已经大学毕业。其中一名是,青海省公安厅副厅长的女儿,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另一名叫杨吉,毕业于中国 政法大学。后者烧伤重,曾被救活,但在同年7月去世。


令人奇怪的是,令计划居然比北京市公安局还要早得知此事。原来,国安部某副部长正在酒店等待藏族美女,听到车祸报告后,认为事态严重,立即向令计划汇报,建议立即封锁现场。


这名副部长以国家安全的名义,说有人要谋杀令公子。令计划得知事态严重,便动用中央警卫局人员前往封锁现场。


报导没有提及这名国安副部长的姓名。而有关“法拉利车祸”早前还流传出其他版本,但这个版本首次出现一名国安副部长。不过,网上也有消息称,这个国安副部长就是马建。


如今近3年过去了,中共官方至今仍没有公开对这起车祸的调查结果,此事件一直成为一个未解谜团。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igjX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