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3

周董回应林志炫邀歌 积极练回“人鱼线”(组图)

2013/03/30/20130330164427671.jpg


周杰伦29日现身机车代言活动,近来正在积极准备《魔天轮》演唱会的他,本来有八块肌的他,却因为疏于健身剩下“六块”,被问到最近火红的“人鱼线”话题,是否会想要在演唱会上穿少一点秀一下身材,他则推托表示:“现在大家都猛脱,所以我们要反其道而行把衣服穿回来!”



周杰伦日前推出新专辑《十二新作》时,大方在MV里面展露精壮身材,“八块肌”、“人鱼线”都透过影像记录下来,近来因为驸马爷的话题“人鱼线”越来越火红,每个男星都被问到相关问题,周董却表示想要反其道而行,不想要在演唱会上展现。



周杰伦近来电影《天台》剪辑及世界巡回演唱会《魔天轮》蜡烛两头烧,工作繁忙的他也坦言自己近来疏于健身,腹肌从八块剩下六块,媒体追问“人鱼线”是否还在,他则表示:“应该还在啦!最近为了演唱会有去锻炼一下,不过我发现不是一两天就可以练回来的!”言下之意似乎是身材比推出《十二新作》时退步许多。



日前林志炫参加大陆歌唱节目《我是歌手》时,选唱了周杰伦作曲、方文山作词的“烟花易冷”,深获各界好评,林志炫更在录影时提到希望周董听到他诠释的版本,可以与方文山帮他打造一首专属的歌曲,对此周董则表示:“他唱得很好阿!我有听过!至于写歌可能要等我忙完演唱会,等我忙完我就帮他写!”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Tc0uzzWeTug/49192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