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7, 2014

【史海】中国有1张全世界最血腥的父子合照


近日,大饥荒 年代保存的一张最血腥的父子合影——“父食子”照片在网络曝光、热传,民众震惊、拷问。(网络图片


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中共大跃进 导致大饥荒,出现人吃人惨剧。近日,大饥荒年代保存的一张最血腥的父子合影——“父食子”照片在网络曝光、热传,民众震惊、拷问中共。


图片显示,父亲刘家远站在墙边,手戴着铁铐,身边是他儿子的头颅和骨架,还有一个铁锅。锅里面炖着他从快饿死的儿子身上割下来的肉,和胡萝卜一起炖,刘想在饿死前吃一顿肉。图片是刘被枪毙前,枪毙他的人给他和儿子的遗骸拍照存档。该图片成为大饥荒年代人相食的铁证。


据称,这张照片是当代中国 良心历史 学家余习广从湖南醴陵县当地的档案里找到发布出来的。


有网民表示,醴陵县这样的鱼米之乡,大饥荒时居然都发生了这样人吃人的惨剧,谁否认大饥荒谁就是全民的公敌。


有网民愤怒表示,是谁造成人相食的?中国老百姓有权要求共产血债血还!


墓碑 》一书揭露中国三年大饥荒


1958年 开始,中共在全国开展了轰轰烈烈的“大跃进”运动,导致了3年的空前大饥荒,数千万民众死于饥饿,甚至多地出现惨绝人寰的人吃人现象。


中国上个世纪中叶中国的三年大饥荒到底饿死了多少人,中共对此长期保密。据学者研究档案揭露,三年大饥荒有近3,600万(最低限度的可靠数字)中国人被饿死。这个数字比中国五千年 饿死的人数还要多出765万!


高级记者、《炎黄春秋 》杂志副社长杨继绳经过10年的调查和记录,写下了惊世之作《墓碑:中国六十年代饥荒纪实》一书。杨继绳的父亲饿死在1959年 ,那时杨继绳还在上中学。


《墓碑》一书披露造成大饥荒的真正原因不是天灾,完全是十分人祸 。杨继绳表示:“天灾年年有,但那三年是正常年景。”1959、1960、1961这三年其实是风调雨顺。中共大跃进的浮夸风,导致全国各地搞高指标、高估产、高征购,结果农民的口粮被硬挖硬挤。农民上交的粮食不够虚报的数目,政府就逼农民把自己的口粮、种子全搭上。农民自己一无所有,最终饥荒爆发,数百万甚至上千万人饿死。


杨继绳说,人们饿极了去吃树皮、草根、观音土,甚至吃死人。“河南信阳当年有800万人口,其中有100万人饿死。饥饿的民众甚至去吃死尸,在冬天,坟地里死尸埋得不深,就被人挖出来吃。还出现了人吃人现象,有人把自己孩子吃了。据不同的统计,他估计在全中国当年发生了4、5千起人吃人事件。”而1960年 ,在大批农民饿死之际,当局不仅没有开仓放粮,反而刻意继续增加国家粮食库存,这一年饿死人最多,而国家却还有几百亿斤粮食库存。


据《》报导,中国果农老贾当年还是个小孩子,他回忆说:“我爷爷当时饿得实在不行了,就从公社偷了点粮食,藏在家里。还没等我们家人吃这点粮食,他就被人揭发,被带走了。整整7天7夜,他胳膊上拴着绳子被吊起来毒打,直到被打死。爷爷当年67岁,遭这么大罪,其实就为了一口吃的。”


直到今天,中共仍用“三年自然灾害”来掩盖上世纪大饥荒的真实原因,欺骗民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MtAMY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