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7, 2014

甘肃女教师电梯内遭割喉 凶手逃脱

2月16日早晨7时45分许,女教师侯某在甘肃省兰州市临夏路天安大厦10楼电梯内,遭遇一名陌生男子割喉伤害。作案后,男子逃离现场,侯某被送医。


媒体报导,10楼是天安大厦客房,其中几间客房被老板承包下来为即将高考的孩子们补习英语和数理化课程。侯某是里面的代课老师。


从电梯监控录像视频清晰可见,当日早上7时45分,侯某进入大厦电梯内,并没有注意在她身后尾随进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在电梯上行时,男子突然将她扑倒在地,侯女士本能地反抗,两人在电梯内撕扯起来。


突然,男子掏出利刃,在侯女士的喉部连割两下,侯女士顿时鲜血淋漓。而电梯此时也下行至一楼,外面有人摁了电梯,梯门打开后,侯女士逃了出去。


视频资料显示,遗憾的是,当侯女士逃出电梯后,正遇上女同事也正巧摁电梯准备上楼,当在电梯门口看到受伤的侯某,该女同事也被吓得从电梯口退了回去。两人均未呼求。作案男子乘电梯从三楼楼梯口的后门逃走。


据躺在病床上的侯某回忆,整个作案过程中,男子一言不发,也未抢劫她随身携带的包和手机。她表示并不认识该男子,自己也从未与人有过积怨。


据医院介绍,侯某喉部有两道伤口,最长的伤口四五厘米,伤势较重,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


事发经过视频截图:




1.男子尾随侯某进入电梯。



2.男子将侯某扑倒,侯某反抗。



3.侯某被摁倒割喉。



4.受伤的侯某逃出电梯,男子继续上行。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GpZ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