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7, 2014

局势紧张 军队30余将官调整 中纪委巡视全面升级


目前,通过习近平对军队的一系列大动作来看,习早已全面在布局从江泽民手中将军权夺回;而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则通过一系列反腐打虎,从外围逐渐收缴了周永康的势力,并为日后拿下更大的老虎做好 准备。 (Photo by Feng Li/Getty Images)


近期,江泽民集团不断通过海外 媒体放风,企图逼习近平阵营将周永康以经济犯罪尽快抛出,在江泽民、曾庆红等海外释放了中共高层 “离岸”丑闻后,以贪腐定罪周永康在党内越来越引发争议。近期,通过习近平对军队的一系列大动作来看,习早已全面在布局从江泽民手中将军权夺回;而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则通过一系列反腐打虎,从外围逐渐收缴了周永康的势力,并为日后拿下更大的老虎做好准备。


中纪委中央巡视全面升级


中央第五巡视组日前在云南召开会议反馈巡视情况。这是中央巡视组第二轮巡视召开的首个巡视情况反馈会。此外,2月14日,中纪委监察部网站 发布《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工作报告解读(三)》,中央巡视办公室副主任曾明子在解读中首次透露以上消息,称今年中央安排的常规巡视将由2轮增至3轮。


据长江三峡集团公司网站消息,中央第九巡视组2月17日反馈巡视情况显示,三峡集团存在四大问题 :①有领导人员亲友插手工程建设,有领导人员占多套住房;②办公用房面积过大,超标购置公车;③一些重要事项决策应上会未上会;④选人用人问题较突出,个别人带病上岗,一些关键岗位长期不交流


据中共商务部网站消息,2月15日,中央第一巡视组向商务部反馈巡视情况。作为三大重地之一的商务部被点名批评,巡视组称有人利用行政审批、资金分配权谋取私利等。


去年王岐山以“反腐”为名,在10月23日的“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强调,此轮巡视尤其要重视对各地一把手的监督,并点名三大江派基地,即三峡工程、和商务部。新华社属于现任江派常委刘云山的势力范围,商务部在十八大之前一直由江派陈德铭把持。


习近平军中密集行动 30余将官调整


2014中国 传统 黄历岁末年初,中共军中30多位将军亮相新岗位。近期中共官媒《新华网》曾转引詹姆斯基金会网站报导称,中共高层 提出了重组军队和国防部门的要求,此项改革必将面临在军队内部利益集团的挑战。


海外消息透露,习近平军中反腐打击江泽民长期培植的利益集团的力度更大。军队结构改革面临的障碍同样也是实施总体结构改革面临的问题。其中最重要的是个人和利益集团的阻力,因为改革会损害他们的利益。


在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上,中央宣布了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一系列措施。


中共即将开始军队大动作


中共现当政者对于一般官员的监察,由王岐山领头的中纪委负责;习近平则亲自掌握对中共军队官员的监察。海外有消息称,习近平有一个本子,随时记录中共军队高级官员的裙带关系。


有消息称,习近平重视对于军队的管理,多数军车被封存,能动用专车的级别和人很少。习近平对军队的人际关系非常重视,据说,他有个本子,对了解到的高级军官的裙带关系,随时记录。


中共政协和人大会议分别定于3月3日和5日在北京开幕,有预测称中共五大涉军布局将成两会热点之一。今年中共两会预计将讨论政府机构改革精简、军队优化调整、国家安全委员会启动运转等重大问题。同时,国防预算、通用航空、大飞机、航空发动机专项等军工热点问题也将再受热议。

  

习近平设国安委 收缴江泽民军队权力


目前,中共江泽民集团不断发出鱼死网破的威胁。习近平在布局中通过一系列运作,削弱了中共江派的势力。习近平上任后,宣布成立的五大核心决策工作领导小组,江派背景的三常委被边缘化。习近平组建的“国安委”,取代了政法委和江泽民早前建立的中共“中央国家安全领导小组”,把公安、武警、司法、国家安全部、中共军队总参二部三部、总政的联络部、外交部、外宣办等部门,全部揉并在一起,并具有三大功能,分别是政法、军队、外交(港台)。


此前,江泽民为延续迫害法轮功 及避免遭到清算,强化了中共政法委的作用,建立了“610”办公室,在统管公、检、法、司的同时,还有权干涉中共特务、外交、财政、军队、武警、医疗、通信等各个领域,成为中共“”,与胡、温及新上台的习近平存在着根本上不可调和的权力冲突。


因此,习近平吸取了、温家宝时代权力上“跛脚鸭”的教训,通过一系列运作,将党、政、军、财政、公安、武警、司法大权收回,夺回了此前长期被中共江派掌控的实权,同时架空了江系第二权力中央“政法委”的权力。


目前,习近平掌控中共党政军 三大权,同时任“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由此改变了胡、温“政令不出”的局面。


中共军队腐败惊人 江泽民腐败治军


中共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被查已逾两年,期间杳无音讯。自习近平1月14日督战中纪委升级“反腐斗争”之际,与王岐山关系亲近的《财新网》连续出炉5篇特稿,起底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军中代言人谷俊山的惊人贪腐黑幕,引发舆论震荡。迹象表明习近平反 腐“打虎”已然深入军中,谷俊山案被做实,但背后是否牵出更大的“军老虎”是外界此时关注的焦点。


在江泽民集团军中巨贪谷俊山被祭出的同时,中共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全军会议上在全军纪律检查工作会议上积极响应习近平,并称“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确保“党指挥枪”,中共党媒放风“军委打虎五手绝招齐下”,引外界关注谷俊山背后的“大老虎”。


谷俊山是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这条贪腐链在军队的体现,被称为“军中巨贪,堪比和珅”。“老家抄出大金船、纯金毛泽东像”,“财物装了四卡车”,“将军府聘故宫设计师规划”,北京二环还有数十套170平方米的豪宅,上海一块军地卖了20多亿元的高价,将军拿了6%的回扣……谷俊山之贪,可谓触目惊心。


财新女主编胡舒立对此“话外有话”的表示:虽触目惊心,只是虎爪一痕。


被查已两年的谷俊山此时由习近平阵营的大陆 媒体《财新网》抛出,其它门户网站跟进,显示反腐正在触及军队的最高层将领,而由江泽民开启的中共军队惊人腐败,逐渐摆到台面。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从1989年 到2004年任党魁、中共军委主席期间,为了拉拢军心,打造一支听命自己的军队,实施腐败的治军之路,并在江泽民执政时期达到顶峰。


江泽民纵容军队经商,“腐败牌”成了江收买官、商、学、兵各界的工具,致使中共军队腐败日益猖獗,军心涣散、缺乏战斗力。


中共国防大学教授刘明福称,作为一支30年不打仗的军队,军队面临的头号对手就是腐败,军队“贪将”比地方“贪官”更危险。


北京大学研究反腐问题的教授说,谷俊山的贪腐细节显示中共官员的贪腐行为可能超过了人们的想像。


诸多了解内情的人表示,中共军队的腐败更甚于官场。


中共军队主导活摘


据明慧网报导,1999年7月20日迫害法轮功 开始后,以中共军队后勤部为首的军队系统 层层开动,开始按照军委主席江泽民的意愿活摘器官,达到其“肉体上消灭”的迫害目的,而贩卖器官这种一本万利的买卖又成了一条被江泽民默许而鼓励的军队生财之路。


将法轮功学员作为活摘器官供体的命令直接来自军委主席江泽民,总后勤部则利用军队系统和国家资源,将到北京上访 而不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和各地被非法拘捕的法轮功学员验血编号,输入电脑系统,利用军车、军航、专用警备部队和各地军事设施和战备工程作为集中营,统一关押,统一管理,成为国家级的活体器官库。


全军器官移植中心主任石炳毅认为,2005年就进行了近万例肾移植、近4000例肝移植,2006年达到历史 最高峰,这一年就有2万例。而1999年全国仅有4000多例肾移植,肝移植数字近乎于0。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国际移植(中国)网络支援中心的费用表中开价是肾移植6万多美元(约合40多万人民币),肝移植10万美元(约合70万人民币),肺和心脏器官更贵,要15万美元以上。而按照业内器官价格占总费用的50%和石炳毅提出的缩水数字估算,仅2005年来自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给军队带来的纯利为近5.6亿美元,近45亿人民币。而实际的活摘器官数字,即在中国军事设施和军队医院所进行的地下非公开的器官移植数量要比公开的要多几倍。


从1999年起,仅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带来的纯利润已经可以达到了中共军队一年军费预算的规模了。由中共总后勤部主导的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其相关信息是作为军事机密对待。中共总参谋部利用其情报系统,全力阻挡向世界传递。中共军队及其总后勤部正是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核心机构和证据的重要来源,围绕这两者的更多证据正在曝光的过程之中。


近期中共军中将军职位变动


海军: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北海舰队司令员田中任海军副司令员;北海舰队副司令员丁毅任海军副司令员。东海舰队副司令员邱延鹏任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北海舰队司令员。


第二炮兵:第二炮兵政治部主任于大清任第二炮兵副政委;第二炮兵第52基地政委唐国庆任第二炮兵政治部主任。


国防大学:国防大学政治部主任吴杰明任国防大学副政委。


北京军区: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卫戍区司令员郑传福任北京军区副司令员;第12集团军军长韩卫国任北京军区副司令员;内蒙古军区副司令员海力斯任北京军区联勤部部长;第38集团军参谋长张海青任北京军区装备部部长。


第39集团军军长潘良时任北京卫戍区司令员;第65集团军副军长冷杰松任山西省军区司令员。


沈阳军区 :沈阳军区参谋长侯继振,任沈阳军区副司令员;沈阳军区政治部主任高建国任沈阳军区副政委;第20集团军军长徐经年任沈阳军区参谋长;云南省委常委、云南省军区政委杨成熙任沈阳军区政治部主任。


南京军区:安徽省军区司令员许伟任南京军区装备部部长。南京军区联勤部副部长于天明,任安徽省军区司令员;南京军区副参谋长王海涛,任浙江省军区司令员;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马家利任江西省军区政委。


:沈阳军区副司令员石香元任成都军区副司令员;成都军区政治部主任柴绍良任成都军区副政委;第41集团军政委陈平华任成都军区副政委;第40集团军政委刘念光任成都军区政治部主任。


贵州省军区司令员李任四川省军区司令员;第13集团军政治部主任刘家国任四川省军区政委;四川省军区副司令员、参谋长王盛槐,任贵州省军区司令员。


兰州军区:第38集团军军长许林平任兰州军区副司令员;南疆军区司令员张建胜任兰州军区副司令员;青海省军区司令员沙军任兰州军区联勤部部长;兰州军区副参谋长李建印任兰州军区装备部部长。


新疆军区副司令员李松山,任青海省军区司令员;南疆军区政治部主任缪文江,任南疆军区政委。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2MmQ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