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7, 2014

无神论为幌 中共几代党魁都相信神秘力量

中共一向鼓吹“无神论”,事实上遇到问题 时,经常求助于传统文化 ,求助神佛保佑。最近媒体揭露,中共几代党魁,都相信神秘力量。


毛泽东求高人挑选进京日期 终身不敢入故宫


1949年 1月31日,中共和傅作义达成停战协议后,中队进入北京。毛泽东却直到半年多后的9月9日,才住进中


毛泽东表面很狂,其实骨子里非常相信神秘力量。他当时把进城称作“赶考”,像当年的李自成一样,非常谨慎的挑进城的日子。毛泽东得知北京西山有一位老道,非常有名,就派人请教。老道说,毛进城的时间要选单数最大的日子,其命数与历代帝王相克,故宫王气重,他不能入宫。


毛泽东按照老道的吩咐,挑选了1949年9月9日进城。毛在北京居住几十年,终身没进故宫。


毛泽东与“8341”


毛泽东除问了进城日期,还问老道自己可以掌权多久。据说,老道写下“8341”四个字。毛当时不解其意,没办法,就将中南海中央警卫部队的番号定为“8341”。直到毛泽东1976年 9月9日病逝,人们发现他终年83岁,在中共掌权41年。


中共党魁“”后改造北京风水


1989年 六四 ”之后,北京发生了三件事:白洋淀注水,天安门 旗杆长高,天坛土山削平。


据说,“六四”民运 被中共血腥镇压之后,以邓小平、为首的共产党患上恐惧症,感觉作恶多端的中共随时都可能垮台,纷纷想办法,而风水占卜之术最终成了这些人的心灵安慰。


中国 风水认为,皇都应该选择 在有照有靠的地方,靠是指城背后的山,最好连绵不断,山形稳重优美,对称中正。北京东西北三面环山,龙形蟒态,连绵不绝。但是北京的照已经不行了,照在风水里指水。


由于过度开发,乱砍乱伐,森林丧失,北京永定河在三家店以下断流多年,京城南面的华北明珠白洋淀干涸多年,北京失了风水中的照。为了弥补北京的风水缺陷,一纸文件,开始往白洋淀注水。


与此同时,“六四”之后,天安门的旗杆升高了,天坛土山削平了,据说都是中共出于北京风水的考虑所做的事情。


江泽民九华山拜地藏菩萨


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曾数次赴安徽省九华山拜佛。九华山是地藏王菩萨的道场。


媒体报导,2004年6月5日,时任中共军委主席的江泽民特别到访安徽省青阳县境内的九华山旃檀林寺,点香求佛。当时,九华山正在修建一座高达99米地藏王菩萨铜像,占地10万平方米,需人民币4亿多元。


佛教经典有关于无间地狱循环不绝的刀叉、火焚、水煮、粪烹等各种恐怖罪罚的描述。而地藏王菩萨发愿“地狱不空,誓不成佛”。据民间传说 ,要下地狱的人需虔心敬拜地藏菩萨,力求改过,有可能死后逃脱无间地狱之苦。


江泽民在家抄写《地藏经》


江泽民可能自知罪孽太大,开始求地藏王菩萨保佑,不仅拜地藏王菩萨,为其塑造巨大佛像,还在家抄写《地藏经》。据北京消息人士透露,江泽民由她夫人出面,从北京的一位包姓居士家里,借了一部《地藏经》亲笔抄了一遍。


《地藏经》属佛经三藏(经律论)十二部经之一,是西天取经的唐三藏取回并由梵文翻译而成,讲的是释迦佛在慢利天宫向天人说法,地藏菩萨发愿下地狱为其母超度,并度脱一切苦难众生。


抄《地藏经》是修功德。一般人有三图:一是亲属中有人难免要下地狱,为其超度,也使自己死后免下地狱;二是表示忏悔自己的罪孽;三是发愿行善修仙德。


然而,江泽民迫害欠下了累累血债,在人类历史 上的“千古罪人榜”中名列前茅,属于十恶不赦之人,这点“功德”,无法抵偿其滔天罪恶。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血债累累


妒忌心极重、心胸狭窄的江泽民决心置法轮功 于死地而后快,在1999年7月20日,发动了一场规模巨大的迫害法轮功的血腥运动。


据《正见网》2013年12月23日报导,根据初步估算,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全面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国大陆 约有336万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的残酷镇压中失去生命。其中57万被“拘留”致死,50万被“劳教”致死,47万被“非法抓捕/审讯”致死,34万被“判刑”致死,34万被“洗脑班/精神病院/黑监狱”致死。


其中最令人发指的罪行就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除薄熙来案暴露的活摘内幕 之外,据追查国际调查,在中国150多家军队医院中,绝大部份都开展了器官移植,浏览这些军队医院的网页不难发现,军队实施器官移植手术的数量相当惊人。


仅中等规模的济南军区总医院,1999年以来,其泌尿科每年肾移植130例以上,媒体曝光时,已完成肾移植手术1,500余例。


据大陆全军器官移植中心主任石炳毅公开表示,2005年中国进行了近万例肾移植、近4,000例肝移植,到2006年达到历史 :2万例,而1999年中国仅有4,000多例肾移植,肝移植数几乎为零。


大清算开始 人神共弃江泽民


2002年10月22日,美国芝加哥以“群体灭绝罪”和“危害人类罪”起诉江泽民


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联邦法院第九庭法官奥克塔维奥?阿劳德?拉马德里(Octavio Araozde Lamadrid)作出历史性裁决:就江泽民、罗干迫害法轮功而犯下的危害人类罪行,下令阿根廷联邦局国际刑警部逮捕该二名中共官员。


2014年 2月10日,西班牙最高法院对江泽民发出国际逮捕令,江泽民成为中共第一个被外国通缉的总书记。


目前,法轮功真相的大幅度曝光,中共和江泽民的罪恶引起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世界各国民众纷纷站出来呼吁制止活摘,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这些都表明,江泽民早已无路可逃,是人神共弃的十恶之徒,对其罪恶的清算已经开始,根本得不到地藏王菩萨的保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GpZc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